字号:

仙族-星华宫

时间:2012-04-15 22:04:08 作者:官网资料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人族仙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妖族魔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万兽岭 玄影教 九幽殿 种族:仙族门派天赋:在自身生命值低于20%时,会附加护盾状态,吸收最大法力值
人族 仙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
妖族 魔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万兽岭 玄影教 九幽殿


 

种族:仙族

门派天赋:在自身生命值低于20%时,会附加护盾状态,吸收最大法力值的伤害,持续3回合。该天赋15回合内触发一次。

发展方向:星华宫为辅助恢复职业,拥有杰出的单体疗伤能力。

门派介绍:
星华宫虽为仙界门派,但与人类交往密切,对医药,针灸,五行法术颇为精通,作为辅助恢复职业,他们拥有杰出的单体疗伤能力。

门派优势:恢复系,关键字:法术固定伤害/单体持续治疗/点灯。

加点推荐:2体2耐1敏。官方推荐:2体2耐1灵

门派心法和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天枢经 星华宫的入门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自身的法力上限。
琼花玉树 一定回合内为单个队友持续恢复生命和生命上限。
圣元回天 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
天璇经 星华宫心法中的第一章"天璇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星华仙盾 使单个队友受到物理攻击时反弹50%的伤害,持续一定次数。
飞火流星 使多个敌人生命受到固定伤害。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该技能只能对怪物使用。
天玑经 星华宫心法中的第二章"天玑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踏月追星 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星辰变 使多个敌人生命和生命上限受到固定伤害。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天权经 星华宫心法中的第三章"天权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三花聚顶 临时提高多个队友的最大生命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八门金锁 一定回合内使单个敌人的生命和生命上限持续减少。
玉衡经 星华宫心法中的第四章"玉衡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两仪化形 提升多个队友的法术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四象无极 提升多个队友的法术防御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开阳经 星华宫心法中的第五章"开阳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斗转星移 使单个敌人受到固定伤害,并转化伤害为多个队友恢复生命。
摇光经 星华宫心法中的第六章"摇光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闪避点。
星月流辉 解除单个队友的中毒状态,并抵抗中毒持续一定回合。
天罡杀阵 克制清风堂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