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故事背景

时间:2012-04-04 19:24:01 作者:官方资料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轰轰烈烈的仙侠大战已经过去。三界恢复和平,上古时代遗留下来的无数宝藏遍布人间。太平盛世,民间寻宝之风盛行。传闻天下间有五个神秘的大宝藏,散落于中原的万里河山之中,他们被称为:殇王古陵,沧海神树,玄冥剑

轰轰烈烈的仙侠大战已经过去。三界恢复和平,上古时代遗留下来的无数宝藏遍布人间。

太平盛世,民间寻宝之风盛行。
传闻天下间有五个神秘的大宝藏,散落于中原的万里河山之中,他们被称为:殇王古陵,沧海神树,玄冥剑冢,琉璃天泽和珈蓝迷城。
你只是出生在云水乡的一个寂寂无名的江湖小虾米,但你一直不甘心平凡的在广陵度过一生。

仙魔大战已经结束,要做救世英雄,已经不太现实!
但英雄就一定就要救世?
答案是:不!

时势造就英雄这种东西已经老掉牙!真正的英雄,时不与我,也会逆流而上!
无论在任何时代,任何地方都会像黑暗中的旭日,散发出慑人的光辉。
在这片古老的大陆上,无数的宝藏正等待着世人去发现!不如拿出勇气,用幸运,智慧去打造一段属于自己的寻宝江湖!
带着梦想和一个家传的青铜神秘罗盘,我们就这样踏上寻梦之旅。
为了追寻楼兰古城,驴行在黄沙万里驼铃声声的明珠古道。
为了找寻传说中的成影古剑,驰骋在千里冰封的北冥雪国。
我们甚至要翻山越岭,深入远在地下龙楼宝殿追寻昔日青丘狐王的传说
揭天拔地,在龙首遗迹揭开七魔和轩辕的生死之决的面纱。
在这个离奇诡异的寻宝路上,我们坚信,找寻宝藏的同时也在找寻快乐,寻觅真相的同时也在寻觅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