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帮派简介

时间:2012-04-16 18:29:30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帮派系统 帮派简介 帮派任务   [系统介绍]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如果个人的成就并不能满足你的雄心壮志,那么呼朋唤友,号令群雄,这样的成就感你一定不能错过!  [加入帮派]  达到1
帮派系统
帮派简介 帮派任务


 

  [系统介绍]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如果个人的成就并不能满足你的雄心壮志,那么呼朋唤友,号令群雄,这样的成就感你一定不能错过!

  [加入帮派]
  达到15级即可通过帮派总管雄霸天[天下城(519.38)]申请加入帮派,40级以上可以创建帮派。

  [帮派守护神]
  通过守护神的考验后,可以解锁神坛护佑和各种修炼功能。
  神坛护佑:可以找到藏书楼扫地憎空间供奉帮派守护神,根据供奉的香油钱获得一定的护佑效果。

  [技能学习和修炼]
  在藏书楼扫地僧空间处可以学习各种生活技能和进行修炼。

  [奇珍阁]
  每次正常维护后,帮派奇珍阁总管小玉儿都会出售一些福利物品!快去淘宝贝吧,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