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系统

时间:2012-04-18 15:44:06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系统介绍]  你是否一直苦于收集大批宝贝在世界叫卖无人理睬?想淘极品装备无处寻觅?**系统是你最好的选择!摆个小地摊。木有租金,木有管理费,更加木有**叔叔,让你轻松变身大富豪!  [条件]  

  [系统介绍]
  你是否一直苦于收集大批宝贝在世界叫卖无人理睬?想淘极品装备无处寻觅?**系统是你最好的选择!摆个小地摊。木有租金,木有管理费,更加木有**叔叔,让你轻松变身大富豪!


  [条件]
  达到30级即可在天下城**


  [如何出售]
  1.点击背包按钮,或用快捷键“ALT+E”打开背包,点击下方“**”按钮。
  2.在**位界面中选择要出售的物品,左键拖动或者右键单击既可弹出上/下架框,输入出售价格和数量,再点“上架”即可物品**上摊位;宠物或者制造类技能可以通过左键单击弹出上/下架框。
  3.输入想要命名的招牌名称开始**


  [如何购买]
  1.右键点击摊位招牌打开**界面,切换“物品类”、“宠物类”、“技能类”页签即可查看对方出售的对应类型的物品、宠物和技能。
  2.鼠标停留在物品上可以看到对应的物品属性;右键点击某一个宠物的名字,可以看到相关的信息,如战斗属性、技能、等级、资质、寿命等等;右键点击某个技能的名字,可以查看到该技能的效果。
  3.左键选中物品,输入购买数量(右键点击可自动调整为物品最大数量哦),点击“购买”按纽即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