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游戏特色

时间:2012-04-04 19:27:14 作者:官方资料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1、游戏画面:唯美可爱的人物角色,炫目非常的技能光效,精妙绝伦的水墨场景,飞鸟游鱼破纸而出!2、世界观:推翻刀光剑影,沉重使命压三座大山,寻找神州失落的五大宝藏,打造轻松寻宝江湖。3、罗刹塔:充满挑战

1、游戏画面:唯美可爱的人物角色,炫目非常的技能光效,精妙绝伦的水墨场景,飞鸟游鱼破纸而出!

2、世界观:推翻刀光剑影,沉重使命压三座大山,寻找神州失落的五大宝藏,打造轻松寻宝江湖。

3、罗刹塔:充满挑战的单人试炼系统,独创APC助手。谁说孤单英雄只是梦,一个人也能闯天下。

4、罗盘系统:独树一格的神秘罗盘系统,随着主人的成长而不断进化。上天入地,瞬间转移,缉凶定位,无所不能,寻宝达人真正的“神兵利器”。

6、任务:扣人心弦的热血动漫式宽屏剧情,无处不在的隐藏任务,迷雾重重的寻宝世界等待你打开大门。

7、宠物:变异、珍兽、神兽华丽丽的登场技能,充满惊喜的宝宝合成,宠物系统千变万化,教你目不暇接。

8、APC:厌烦了一天到晚只会重复枯燥语言的NPC系统,来感受一下仙灵独创APC系统的魅力吧!皇帝老儿:哥们,我这有个活!就告你一个,敢不敢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