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常见问题FAQ-摆摊系统

时间:2012-04-11 01:48:31 作者:官网资料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常见问题FAQ 基础答疑 基础操作 帮派系统 宠物系统 罗盘系统 坐骑系统 染色系统 阵法系统 摆摊系统 伙伴祝福 罗刹塔 任务活动 宠物技能 九、摆摊系统  Q:如何摆摊?哪里可以摆摊? 
常见问题FAQ
基础答疑 基础操作 帮派系统 宠物系统 罗盘系统 坐骑系统 染色系统
阵法系统 摆摊系统 伙伴祝福 罗刹塔 任务活动 宠物技能  

九、摆摊系统

  Q:如何摆摊?哪里可以摆摊?
  A:(alt+e)打开,包裹,点击摆摊按钮就可以摆摊了。
  云水乡、天下城、望月城、未央城都设置有摆摊的地方哦。

  Q:可以卖什么?如何上架?
  A:可以卖的有非绑定的物品,宝宝和技能(目前只有打造类)。右击物品带上单价和数量就可以上架了。左击宝宝写上价格就可以上架。左击打造写上价格就可以上架了。所有的物品的价格大于0银子才能上架。

  Q:如何查看摊位?
  A:右击想看的摊位名字,就可以查看该摊位上架的东西了。左键选择自己想买的东西,输入数量,看好单价,点购买就可以买到心仪的东西了。还可以点留言,和摊主讨价哦。

  Q:下次还想在这家买东西,可是摊位很多,下次来估计有点难找o(�幡洇�)o唉?
  A:别着急,有个简单的方法能让你快速找到你想找的摊位,当你打开摊位时,右上方有个关注,把它前面的框框勾上,该摊位名横条颜色就会改变,下次来时,一眼就能看到的(*^__^*)。

  Q:每个物品都是显示的是单价?
  A:是的,每个物品都是显示的单价,所以要看清楚价格哦。

  Q:我在摆摊,可不可以使用给予功能或者别人给予我物品呢?
  A:这个嘛,没摆摊的号可以把物品给予摆摊的号哦,摆摊的号不可以使用给予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