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常见问题FAQ-坐骑系统

时间:2012-04-11 01:38:47 作者:官网资料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常见问题FAQ 基础答疑 基础操作 帮派系统 宠物系统 罗盘系统 坐骑系统 染色系统 阵法系统 摆摊系统 伙伴祝福 罗刹塔 任务活动 宠物技能 六、坐骑系统  Q:坐骑有什么用?  A:坐骑
常见问题FAQ
基础答疑 基础操作 帮派系统 宠物系统 罗盘系统 坐骑系统 染色系统
阵法系统 摆摊系统 伙伴祝福 罗刹塔 任务活动 宠物技能  

六、坐骑系统

  Q:坐骑有什么用?
  A:坐骑相当于一件装备,使用坐骑后,会装备在人物身上,坐骑的基本属性是加昏睡抵抗,,副成长是加宠物成长的,增加的成长值随强化等级增加。

  Q:有哪些坐骑呢?
  A:马、九色鹿、青麒麟、战狼。

  Q:坐骑是如何获得的呢?
  A:通过挑战罗刹塔,挑战成功通过10层、20层、30层和40层时,获得坐骑兑换物后,找疾风将军(中原南78.120)兑换坐骑。

  Q:怎么骑乘坐骑呢?我装备上了怎么没反应啊!
  A:打开(Alt+s)特殊技能界面,有个神秘的“骑乘”技能哦,使用这个技能之后才能召唤出坐骑啦!部分特殊状态下是不能骑乘坐骑的哦。

  Q:如何强化坐骑?强化坐骑后什么效果?
  A:强化坐骑在疾风将军(中原南78.120)处强化,对话,然后先择强化。
  强化到1星需要青铜沙和炼铁水。
  强化到2星需要黑铁沙和炼铁水。
  强化到3星需要白银沙和炼铁水。
  强化到4星……(*^__^*)自己摸索哦。
  强化后的坐骑增加宠物的成长值会相应提高的。
  (青铜沙、黑铁沙和白银沙等都是罗刹塔掉的物品精粉提炼而来。炼铁水杂货店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