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常见问题FAQ-宠物技能等

时间:2012-04-11 02:04:25 作者:官网资料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常见问题FAQ 基础答疑 基础操作 帮派系统 宠物系统 罗盘系统 坐骑系统 染色系统 阵法系统 摆摊系统 伙伴祝福 罗刹塔 任务活动 宠物技能 十三、宠物技能,银子上限  QQ仙灵宠物技能 
常见问题FAQ
基础答疑 基础操作 帮派系统 宠物系统 罗盘系统 坐骑系统 染色系统
阵法系统 摆摊系统 伙伴祝福 罗刹塔 任务活动 宠物技能  

十三、宠物技能,银子上限

  QQ仙灵宠物技能

  反噬:受到普通攻击时有30%几率反击对手,反击伤害为普通攻击的50%。

  余震:受到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反弹伤害,反弹伤害为所受伤害的25%。

  轻灵:10%的几率躲避敌人的普通攻击。

  猛毒:物理攻击时有15%的几率使敌人中毒,持续减少生命和法力。

  嗜血:物理攻击时,吸取目标25%的生命伤害。

  暗行:夜间物理伤害能力提升7.5%,受到物理伤害减少5%。

  警惕:身手灵敏,不会受到反噬和余震,且物理伤害能力提升5%。

  雷霆:物理攻击击毙目标时可跳转攻击下一个目标,只能追击1次。

  睚眦:45%的几率连续物理攻击目标两次,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25%;若目标拥有有反噬、余震技能,只能攻击一次。

  致命:物理攻击时,10%的几率伤害会加倍。

  飘忽:不会被暴击,且有5%的几率吸收所受的法术伤害。

  奔雷:对单个敌人施展雷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裂岩:对单个敌人施展土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寒水:对单个敌人施展水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赤炎:对单个敌人施展火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啸风:对单个敌人施展风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通灵:使自身的法术伤害能力提高10%。

  法术连击:法术攻击时有15%的几率连击2次;连击时伤害效果降低50%。

  法术爆破:法术攻击时,10%的几率伤害会加倍。

  法术波动:法术攻击时,法术伤害会在85%~125%之间波动。

  虚化:命中点和闪避点增加20%,但受法术攻击时伤害会增加15%。

  活血:战斗中每回合开始自动恢复5%的生命。

  辟谷:战斗中每回合开始自动恢复5%的法力。

  固本:接受治疗时,治疗效果提升5%。

  迷踪:提升自身速度的10%。

  迟缓:降低自身速度的10%。

  破胆:增加自身5%的物理攻击,但法术防御降低5%。

  铁壁:增加自身5%的物理防御,但法术伤害能力会降低5%。

  睿智:增加自身5%的法术攻击,但物理防御降低5%。

  云体:增加自身5%的法术防御,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5%。

  强身:提高自身10%的生命上限,但物理和法术伤害效果降低10%。

  冥想:使用技能时所消耗的法力降低为正常的75%。

  影遁:进入战斗时自动附加隐身状态3回合,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20%;隐身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

  洞悉:可以攻击隐身目标,并提升自身5%的闪避率。

  涅磐:战斗死亡时有15%的几率复活,并恢复一半的生命。

  高级反噬:受到普通攻击时有30%几率反击对手,反击伤害为普通攻击的100%。

  高级余震:受到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反弹伤害,反弹伤害为所受伤害的50%。

  高级轻灵:20%的几率躲避敌人的普通攻击。

  高级猛毒:自身对毒免疫,且物理攻击时有25%的几率使敌人中毒,持续减少生命和法力。

  高级嗜血:物理攻击时,吸取目标30%的生命伤害。

  高级暗行:夜间物理伤害能力提升15%,受到物理伤害减少7.5%。

  高级警惕:身手灵敏,不会受到反噬和余震,且物理伤害能力提升10%。

  高级雷霆:物理攻击击毙目标时可跳转攻击下一个目标,可追击2次。

  高级睚眦:55%的几率连续物理攻击目标两次,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20%;若目标拥有有反噬、余震技能,只能攻击一次。

  高级致命:物理攻击时,20%的几率伤害会加倍。

  高级飘忽:不会被暴击,且有15%的几率吸收所受的法术伤害。

  高级奔雷:对多个敌人施展雷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高级裂岩:对多个敌人施展土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高级寒水:对多个敌人施展水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高级赤炎:对多个敌人施展火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高级啸风:对多个敌人施展风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高级通灵:使自身的法术伤害能力提高20%。

  高级法术连击:法术攻击时有25%的几率连击2次;连击时伤害效果降低50%。

  高级法术爆破:法术攻击时,20%的几率伤害会加倍。

  高级法术波动:法术攻击时,法术伤害会在90%~135%之间波动。

  高级虚化:命中点增加30%,闪避点增加20%。

  高级活血:战斗中每回合开始自动恢复10%的生命。

  高级辟谷:战斗中每回合开始自动恢复10%的法力。

  高级固本:接受治疗时,治疗效果提升10%。

  高级迷踪:提升自身速度的20%。

  高级迟缓:降低自身速度的20%。

  高级破胆:增加自身10%的物理攻击,但法术防御降低5%。

  高级铁壁:增加自身10%的物理防御,但法术伤害能力会降低5%。

  高级睿智:增加自身10%的法术攻击,但物理防御降低5%。

  高级云体:增加自身10%的法术防御,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5%。

  高级强身:提高自身15%的生命上限,但物理和法术伤害效果降低7.5%。

  高级冥想:使用技能时所消耗的法力降低为正常的50%。

  高级影遁:进入战斗时自动附加隐身状态5回合,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10%;隐身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

  高级洞悉:可以攻击隐身目标,并提升自身10%的命中率和闪避率。

  高级涅磐:战斗死亡时有30%的几率复活,并恢复全部生命。


  银子携带上限请打开包裹,把鼠标放在银子图标上,可以看到你当前等级的银子携带上线。请打开仓库,把鼠标放在仓库存款上,可以看到你当前等级的银子携带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