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妖族-月影楼

时间:2012-04-15 23:49:30 作者:官方资料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人族仙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妖族魔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万兽岭 玄影教 九幽殿 种族:妖族门派天赋:法术攻击时,会对选中的敌人附加牢笼状态持续受伤,而中了牢
人族 仙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
妖族 魔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万兽岭 玄影教 九幽殿


 

种族:妖族

门派天赋:法术攻击时,会对选中的敌人附加牢笼状态持续受伤,而中了牢笼后的敌人攻击或使用技能,牢笼会爆炸产生伤害并使敌人身体虚弱。

发展方向:月影楼为法术输出职业,拥有强力的单体法术输出能力。

门派介绍:
月影楼弟子能获取暗月的力量,以黑天火和嗜血蔓藤,将敌人化为飞灰,是最强大的法术输出职业,拥有强大的法术单体输出能力

门派优势:法术输出系,关键字:法术输出/最高法术伤害。

加点推荐:5灵力/4灵1耐。官方推荐:4灵1体

门派心法和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广寒决 月影楼的入门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日月重光 对单个敌人施展强力法术攻击。
嘲风弄月 克制丹青阁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清虚决 月影楼心法中的第一章"清虚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闪避点。
流星逐月 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镜花决 月影楼心法中的第二章"镜花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花朝月夕 减轻自身受到的一定次数的物理攻击伤害,并使自身法力持续恢复。
沉影决 月影楼心法中的第三章"沉影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镜照雪影 战斗中提升自身的法术伤害效果,持续一定回合。
冰壶吟 月影楼心法中的第四章"冰壶吟",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残冬腊月 对单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并使其在一定回合内受到的物理伤害变大。
疏影决 月影楼心法中的第五章"疏影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秋月寒江 降低多个敌人的速度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目标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云裳决 月影楼心法中的第六章"云裳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镂月裁云 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