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魔族-万兽岭

时间:2012-04-15 01:37:30 作者:官网资料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人族仙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妖族魔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万兽岭 玄影教 九幽殿 种族:魔族门派天赋:万兽岭弟子其出战宠物不会逃跑,并且属性能力提升5%。发展
人族 仙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
妖族 魔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万兽岭 玄影教 九幽殿


 

种族:魔族

门派天赋:万兽岭弟子其出战宠物不会逃跑,并且属性能力提升5%。

发展方向:可化身各种猛禽野兽!以君临天下之势摧枯拉朽!

门派介绍:
万兽岭位于关山万里的怒风林外,是铁血豪气的魔族门派!门下弟子彪悍霸道,精擅重兵器,更可化身各种猛禽野兽!以君临天下之势摧枯拉朽!他们擅长战场上群体攻击!让敌人闻风丧胆!

门派优势:物理输出系,关键字:变身/群体物理攻击。

加点推荐:官方推荐:4力1敏

门派心法和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万兽决 万兽岭的入门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七狼嗜日 变身为嗜血饿狼,获得10%的抗封效果,并使技能攻击时附带嗜血效果。
虎咆山河 变身为连击猛虎,获得10%的暴击效果,并使单体技能攻击时一定几率出现连击。
雄狮搏兔 变身为咆哮雄狮,获得10%的速度,并使技能攻击时有几率击晕敌人。
猛禽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一章"猛禽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天鹏一击 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
狮虎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二章"狮虎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命中点。
虎啸风生 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并驱散敌人身上的良性增益状态。
灵犀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三章"灵犀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灵犀望月 对单个敌人施展强烈猛击,一定几率击晕敌人。狮兽状态下,100%击晕敌人但使用后取消狮兽状态。
怒蛟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四章"怒蛟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龙吟九霄 对多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天狼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五章"玄龟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天狼行空 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虎入羊群 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若击毙敌人则会追击下一目标可追击目标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朱雀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六章"朱雀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逆天武狂 大幅提升自身格挡能力,并在受到普通攻击后反击敌人。
杀破狼 克制星华宫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