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仙族-云翎庄

时间:2012-04-15 22:47:54 作者:官方资料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人族仙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妖族魔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万兽岭 玄影教 九幽殿 种族:仙族门派天赋:云翎庄弟子及其式神每次使用技能将增加一定怒气,若击杀敌人
人族 仙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
妖族 魔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万兽岭 玄影教 九幽殿


 

种族:仙族

门派天赋:云翎庄弟子及其式神每次使用技能将增加一定怒气,若击杀敌人将增加更多的怒气。

发展方向:灵力耐力体力全面发展的多面手!掌控式神力量的仙灵召唤师!

门派介绍:
云翎山庄以速度和精准的箭法闻名,九天云外,要射雪雁的左眼,绝不伤它右眼半分!但更为可怕的是他们精通各种神秘召唤!无论狂风,怒云,还是劲松,都可以为其所用,幻化成战场上霸气横栏的式神!

门派优势:辅助系,关键字:增加BUFF/治疗。

加点推荐:官方推荐:2灵2耐1体

门派心法和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风云变 云翎庄的入门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沧溟寒箭 对单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并降低其法术攻击和法术防御持续一定回合。
覆海一击 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并降低其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持续一定回合。
凌云决 云翎庄心法中的第一章"凌云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闪避点。
松风怒壑 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
穿云裂石 克制玄影教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幻云决 云翎庄心法中的第二章"幻云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松之式神 召唤医式神来助阵,并提升自身10%的治疗能力。
云之式神 召唤法式神来助阵,并提升自身10%的法术攻击能力。
风之式神 召唤攻式神来助阵,并提升自身10%的物理攻击能力。
烟云决 云翎庄心法中的第三章"烟云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平步青云 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覆云翻雨 使多个敌人生命受到固定伤害。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该技能只能对怪物使用。
御风诀 云翎庄心法中的第四章"御风诀",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飞云掣电 提升式神属性能力持续一定回合。
彤云莫定 大量恢复式神的生命,同时减轻式神所受到的一定次数物理伤害。
腾云决 云翎庄心法中的第五章"腾云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云海情深 牺牲式神以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
愁云决 云翎庄心法中的第六章"愁云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幻云深锁 减轻自己所受到的一定次数物理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