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职业听风谷另类解答

时间:2012-07-26 00:00 作者:衅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本人还在39压着经验,菜鸟一枚,写得不好各位大侠别喷,谢谢!注意:我是上班族,绝对没时间在游戏里玩赚钱的游戏,所以我不会教你如何做一个富有的听风谷!个人对听风谷介绍和加点建议:都说听风是封系的克星,由于我现在才39,能PK的活动太少,所以没多大感受,这里对它的最大特点暂且不

  小结:
  为什么推荐第四种呢?回合制游戏注定是职业间相互配合的游戏,没个职业都有自身的优缺点.我认为再强的RMB战士都不可能完胜12个职业.我认为再强的RMB战士都不可能强悍到在团P中实现逆转.
  既然我们没办法在顶住物理系的屠刀之余,抗住法系的冰火雷,不如放弃其中一边,把后背交给你的队友,让他们去解决吧.

  师门:
  师门没啥好说,我做师门从来只做前20个,而且是不会特意买一堆师门必须品以求加快速度的.

  为什么呢:
  1, 一旗在手,天地任我飞.10-12W的77,能保证师门的速度,没必要特意买一堆师门必须品来占包,20个任务10分钟内绝对搞掂.
  2,做完40个任务实在很烦,特别是在遇到溜狗任务的时候,上班族只能晚上有限的时间在线,后20个任务的性价比不高,不推荐.无聊有时间的人可以做做

  御前:
  必须声明:固定群的技能点满的话,39的听风在39的御前,攻击不低!!但我们听风不能期望其他人对仙灵里各职业有深度研究,也不能期望别人都有一颗包容的心.客观来说,在开组阶段,听风能被组上而不被T,那是你的运气.
  经常御前的朋友都知道, 御前根本不需要辅助,直接全输出效率超高…有人会质疑:没医生加血,没清风加蓝,没封系封主,老是住店,拿来效率?重要的是怎么安心挂机?有这种质疑的,我BS你,你绝对是挂机主义者,去死吧,要效率别给我老想着怎么挂机,偶尔住下店会累死你呀.
  跑题了不好意思…发泄下爽点了,因为实在痛恨那些自以为是输出就可以无限挂机的人.

  回归主题吧:
  听风的御前准备:
  1,建议先完主线疾风沧雷和阵法隐藏任务,运气好拿到五虎或天阵,对提高御前效率很大帮助
  2,带2组蓝(出门必备)和2个复活(以防万一)

  御前队员组合:
  物理输出系:39级绝大多数人带的宝宝都是豹子,所以1个天道(TD)或万兽(WS)就OK,多了没用
  法术输出系:2-3个九重(9C)或月影(YY)
  其他系: 1个或0个

  我开组的时候,会组上1个TD或WS,两个9C或YY,剩下一个,我欢迎任何输出系以外的职业进队(只要这个职业是个活人)
  为什么特地组上一个其他系?请看以下理由:
  朋友们,你会发现你好友栏里,95%以上都是输出吗?你有否曾经活动时要组医生喊了半天吗?你有否曾经活动是要找封系才发现封系人太少?你有否发现你甚至没见过活的云翎,九幽?
  地球人都知道,回合制游戏,以输出职业为最,就是说,组队时最不怕没输出,无论何时何地,何种任务活动,输出系永远都是原地待命等着别人来组的.
  御前三个输出已经保证了效率,全输出只是再添一笔.可是回合制游戏是组队配合的游戏,你不可能永远不升级,不可能永远不做任务活动,丹青,玄影,听风,百莲, 云翎, 九幽,清风,星华,总有那么一些场合会发光发热.我不懂后期,我不敢说后期这些职业有多么重要,我只知道,当你真正需要他们的时候,你会不会后悔曾经耻笑过他们,抛弃过他们.为什么这么多辅助会痛恨的说:后期什么什么时候你们输出别想我帮忙!这点,只要你有点思想的人,不用我解释太多了吧?
  因此,我习惯性的主动带带辅助职业(尽管我自己也是),习惯性的跟他们交朋友,当别人觉得你有义气,你需要他们时,他们肯定比输出系更快更好的站出来帮你.
  值得强调的是,林大了什么鸟都有,我带御前时遇过从头到尾不吭一声和无限挂机的人,想交个朋友他也不鸟你.我只能说,你可以挂,只要你真的没空看着,但,如果你是无限挂机者,尽早换别的职业吧.

相关阅读:听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