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听风谷职业的全面分析与建议

时间:2012-1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听风这职业我从转职丹出来后就一直玩到现在目前85级,也发现了很多问题和不足,但也绝对不是一无是处。听风谷在游戏初期被仙灵的各种大神们“浮夸”得那叫一个如火如渣。导致玩听风谷的人都成了万年单机王,站街的领头羊,能在队伍里面的绝对是队长!更坑爹的是有次因为我出BUG了没能和朋友一

  关于听风这职业我从转职丹出来后就一直玩到现在目前85级,也发现了很多问题和不足,但也绝对不是一无是处。

  听风谷在游戏初期被仙灵的各种大神们“浮夸”得那叫一个如火如渣。导致玩听风谷的人都成了万年单机王,站街的领头羊,能在队伍里面的绝对是队长!更坑爹的是有次因为我出BUG了没能和朋友一起副本只能自己去混队,当时我就想:混队就混队吧反正我80级随便找个普通八卦古墓还是可以轻松过的。刚好看到有组69的喊:普通八卦古墓Q1封系。当时俺心里那叫一个爽啊,这简直特么不是指名在叫我吗?马上申请进组,拒绝,在点,在拒绝,继续点,还拒绝,拒绝得还贼快!当时俺那叫一个憋屈啊,心里大喊:尼玛,老子就是封系!当然俺是文明人这么粗俗的话咋会出在俺这帅得白日可见鬼,贱得晚上可。(咳咳,打住打住。)的人之口但我也没闲着,只看我手中鼠标右键不断挥舞狂点组队我恶心死他。没多久人家就组了个丹青进去了,气得我只能干瞪眼,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什么叫世态炎凉了,我那个凉啊凉啊。还是老老实实自己开队组人吧。

  经过这类事后我才感觉到听风已经不止被是被“浮夸”这么简单了。有的人简直到了本能拒绝的程度,他们只知道人家说听风不好,不好代表不给力,不给力代表会坑爹。有好些人连听风到底有什么技能都不知道,不止是低级玩家连高级玩家都这样。我80级上比武台PK和个85级天道打,我直接放十面他扫我中了状态就只能打一下都不知道,还问我出BUG了?怎么打一下就不动了?我当时就蛋疼了,你小子叫你平时好好读书,就是不听你看现在用上了吧。连我放的啥技能都不知道还出BUG了?出BUG你都能打我一下那不出BUG是什么情况?

  好吧,我发这帖也是想要更多人重新认识听风,不要听个别人的一面之词,让听风不在冷门。我可以肯定的说“听风要么不调整,调整必崛起”论坛有好几个大神也发过好几个介绍听风的帖了,那我就简单的分析下主要的几个技能吧。

  技能1:破胆玄音,吸取单个敌人的生命,以恢复自身生命。这个技能我带85御前的时候吸血鬼的血可以吸。呃。由于急着升级没有来得及点技能目前心法才79。才可以吸接近2000血。这个真心不多啊。(别鄙视我别鄙视我,不带打脸的。)中等点的85天道第一扫都能上2000+++不过总比丹青玄影给力吧?

  神技1:血蔓魔音,使单个队友进行物理攻击时可吸取生命和法力。这个技能是我最喜欢的技能之一,万兽御前挂机怕没血没蓝?不怕有超威。(咳。果断广告看多了。不带打脸的- -)我可以直接给他一个血蔓魔音他一个游龙过去直接满血满蓝。不过这个情况还是很少发生的因为御前太过于简单。在比如说童子。组医生和丹青玄影还不如组一个听风加4个万兽或天道。能封能吸血就算被封了也能第一时间解封打童子那叫一个。我就不解释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给你最贴心的保护,谁用谁知道!果断又广告了。

  神技2:十面埋伏,为多个队友布置陷阱,使敌人物理攻击时中陷阱而无法行动。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技能之二,单P对物理系的门派特别是对天道克制程度极大!带个隐身宝宝他们的目标就只能锁定你,一个十面埋伏加给自己天道就只能软弱的扫你一刀就得屁颠屁颠的跑回去了而且还得停一回合不能行动然后宝宝攻击,第二回合他人物不能动,人物和宝宝在一起集中攻击他,第三回合继续十面埋伏,宝宝在打他一下基本天道就死了。然后在集中打他宝宝(当然他宝宝有洞悉的话也可以先打宝宝),如果不是实力差距太大听风和物理系打机本稳赢。不过听风就这两技能能看其他都好鸡肋。

  鸡肋一:比如门派天赋: 听风谷弟子常年陶冶于音律,自身会具备一定的控制抵抗。技能天赋根本没有一点优势,只要有钱封抗一样可以贡奉满。

  鸡肋二:听风的封印命中,以前人家说听风命中低开始我不信,现在我信了。但我也发现了其原因就是“听风门派心法没有增加封印命中的玄影和丹青都有!”我10混乱修,头和武器打打6级宝石遇到六十九的贡奉高的对方就算没有点混乱抗修都很难封中遇到80级抗封到800的根本封不中!打普通八卦古墓副本都封得也好牵强,好多人看到我这命中都是叫我直接吸血吧你都封不中!我那叫一个打击呀!!我的武器和头都打了6级封印命中和10封修换来的却是这种结果,比武听风的封根本一点用也没有。

  10月18日门派调整中就听风没改动,这让我很伤心说是以后会调整,那现在我也对于听风谷职业的更改提一点建议吧:

  建议一:门派心法增加一个增加封印命中的心法,最好也有个像丹青和玄影那样的增加封印命中的技能。

  建议二:门派天赋改成增加封印坑性上限而不是增加封印抗性。

  建议三:血蔓魔音技能改成增加多个目标附加吸血状态而不是只可以对单个目标使用。

  建议四:十面埋伏,这个技能让我又爱又恨,群P中只要万兽一个游龙就可以把我的十面埋伏状态全部打没。建议十面埋伏被同一个单位打掉3个以上就要停止2回合不能行动,或者同一个目标只要打掉一个十面埋伏状态就不会打掉其他十面埋伏的状态并且停一回合。

  以上是我玩听风的一点体会和建议,希望大家能重新认识听风喜欢听风,让听风不在冷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找我一起讨论。双线二区中原南 阿灬铘铘 帮派编号:461124 战不休。

相关阅读:听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