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职业听风谷另类解答

时间:2012-07-26 00:00 作者:衅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本人还在39压着经验,菜鸟一枚,写得不好各位大侠别喷,谢谢!注意:我是上班族,绝对没时间在游戏里玩赚钱的游戏,所以我不会教你如何做一个富有的听风谷!个人对听风谷介绍和加点建议:都说听风是封系的克星,由于我现在才39,能PK的活动太少,所以没多大感受,这里对它的最大特点暂且不

  前言:本人还在39压着经验,菜鸟一枚,写得不好各位大侠别喷,谢谢!注意: 我是上班族,绝对没时间在游戏里玩赚钱的游戏,所以我不会教你如何做一个富有的听风谷!

  个人对听风谷介绍和加点建议:
  都说听风是封系的克星,由于我现在才39,能PK的活动太少,所以没多大感受,这里对它的最大特点暂且不谈.

  来说39,我说说听风更实际的作用:
  攻击方面: 固定输出,输出可观有保障.能吸血吸蓝.
  举个例子: 刷御前, 阵法作用(天阵)下,我能秒460血/怪,吸血伤害500-900(吸学以怪当前的生命值为标准,怪血越厚伤害越高),伤害完全不比输出系低

  辅助方面:
  1,能混能冰能睡,满技能命中不低.虽然只能单封,可是其实地球人都知道,丹青的群封同时作用的命中率实在不堪入目.需要封系的队伍,在组不到丹青的时候,听风绝对是另一个强力封
  2,能解封,由于打FB时,敌方封系不容易封,甚至有时速度比自己快;当对友被封住后,听风可以帮忙解.别小看解封,有时被混乱后,输出5个回合动不了你就知道听风的可爱了.
  3, 十面埋伏,听风的特色技能.能同时为两名本方成员加十面埋伏状态,受到物理攻击前持续一定回合.用处在于,对方的物理攻击碰你一下,就得休息一回合.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个垃圾技能,物理系扫完本来就得休息一回合, 中了十面埋伏完全体现不出效果.我可不这样认为.人物TD少于50%生命时,看到本方加持十面埋伏状态,他可以为自己加状态可以选没加持的打或用剑荡三方.可是怪呢?怪不可能有这么聪明,没办法扫,蠢怪就直接咬,咬到就被迫休息,这不就体现了十面埋伏的作用了? 39级, 十面埋伏主要作用于梦镜FB,听风封之余,可以不停放十面埋伏.因此,在合适的场合, 十面埋伏可以被理解为另类的群封…大侠,别喷.解释这么多,就是为了表明没有废物的技能,只要把握好时机,什么技能都能发光发热.
  4, 吸血状态(忘了叫什么名字),作用:加持在物理系身上,能在一定回合内吸学.这个技能我表示比十面埋伏更少机会用到,但,偶尔一用,你会发现非常给力.
  不知道各位进FB有没试过没医生或对里只有一个清风,血加不过来的窘况.FB时,对于输出不给力的队,为了迎接下轮的怪,大家都习惯留个一怪,加满红蓝在继续.可是如果某位人兄把握不够,直接**预留的小怪让半血半蓝的队伍直接进入下一轮.TD因为没血扫不起,医生忙不过来,队伍面临灭队.这时,给TD加个吸血,TD一个剑荡三方后发现快满血了.医生可以空出来给别的队友加血,而TD又能重展雄风~~
  当然,我说了,现阶段,这种机会少之又少,而且听风给TD加持是必须跟医生和TD做好沟通…不给力呀~如果该技能改成法也能吸血,那就真正完美了.

  加点建议:
  四个方向:
  1, 5敏封系: 抛弃防血,绝大多点放在速度上…对于封系,先手的确很重要.但在命中和防血方面必须要大量的投入..本人认为全速很极端,很刺激,RMB大神首选
  2, 2T2N1M和3T1N1M: 平民加点,有血有防有速度,推荐给大多数平民.平民的生活,开心的游戏
  3.4T1M 和4N1M: 堆血放弃防或对防放弃血,很有想法.只要投入相对少的钱去弥补相应欠缺的部分,加大生存能力之余,在各方面都有保证.可是,我有点偏执,觉得人无完人何况游戏?当综合能力提升了,是不是只是从平民到百姓的跨越? 当综合能力提升了,自己真的会牛B甚至超越RMB大神?请持这种想法并这样加点和投入的朋友告诉我结果…..
  4, 3T2M和3N2M: 本人推荐.2M,代表永远不用再在速度上发愁.接下来,全扔T或N上.
  以我自己为例,3N2M,看似不伦不类的加法,其实我是有想法的.
  3耐堆起的防虽然不够, 在法系面前不堪一击,但在物理系面前勉强站得住.我,从没想过能完胜物理系和法系…别老想把自己弄得无敌
  速度我够了,2M能保证我除纯封系外最快.3N,物防不足以支撑我打败物理系.所以,接下来,我要的投入是把所有都在堆防上面,堆防后,战士攻击就会变得无力.
  或许你没有注意,听风的封,听风的辅助,甚至听风的必杀都针对物理系,特别对是TD.配合这种针对性的技能和足够的物防,恭喜你,你敢说在战士面前站得住并反杀之.
  有人会质疑,为什么不堆法抗,听风有封有吸蓝,再堆法抗绝对比堆物抗好.我解释下,首先,如果只针对法系,你的两M是多余的,在者,九重就喜欢你堆法抗,她的技能等着砸死你.最后,法系超长的蓝上限,请问,抽干她的蓝之前,你还能站着吗?

相关阅读:听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