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初级技能

时间:2012-04-15 02:22:43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宠物系统 宠物简介 洗宠物 宠物灵魂 宠物炼化 升级领悟 宠物图鉴 初级技能 高级技能  反噬:受到普通攻击时有30%几率反击对手,反击伤害为普通攻击的50%。  余震:受到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反弹
宠物系统
宠物简介 洗宠物 宠物灵魂 宠物炼化 升级领悟 宠物图鉴 初级技能 高级技能


  反噬:受到普通攻击时有30%几率反击对手,反击伤害为普通攻击的50%。

  余震:受到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反弹伤害,反弹伤害为所受伤害的25%。

  轻灵:10%的几率躲避敌人的普通攻击。

  猛毒:物理攻击时有15%的几率使敌人中毒,持续减少生命和法力。

  嗜血:物理攻击时,吸取目标25%的生命伤害。

  暗行:夜间物理伤害能力提升7.5%,受到物理伤害减少5%。

  警惕:身手灵敏,不会受到反噬和余震,且物理伤害能力提升5%。

  雷霆:物理攻击击毙目标时可跳转攻击下一个目标,只能追击1次。

  睚眦:45%的几率连续物理攻击目标两次,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25%;若目标拥有有反噬、余震技能,只能攻击一次。

  致命:物理攻击时,10%的几率伤害会加倍。

  飘忽:不会被暴击,且有5%的几率吸收所受的法术伤害。

  奔雷:对单个敌人施展雷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裂岩:对单个敌人施展土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寒水:对单个敌人施展水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赤炎:对单个敌人施展火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啸风:对单个敌人施展风属性的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通灵:使自身的法术伤害能力提高10%。

  法术连击:法术攻击时有15%的几率连击2次;连击时伤害效果降低50%。

  法术爆破:法术攻击时,10%的几率伤害会加倍。

  法术波动:法术攻击时,法术伤害会在85%~125%之间波动。

  虚化:命中点和闪避点增加20%,但受法术攻击时伤害会增加15%。

  活血:战斗中每回合开始自动恢复5%的生命。

  辟谷:战斗中每回合开始自动恢复5%的法力。

  固本:接受治疗时,治疗效果提升5%。

  迷踪:提升自身速度的10%。

  迟缓:降低自身速度的10%。

  破胆:增加自身5%的物理攻击,但法术防御降低5%。

  铁壁:增加自身5%的物理防御,但法术伤害能力会降低5%。

  睿智:增加自身5%的法术攻击,但物理防御降低5%。

  云体:增加自身5%的法术防御,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5%。

  强身:提高自身10%的生命上限,但物理和法术伤害效果降低10%。

  冥想:使用技能时所消耗的法力降低为正常的75%。

  影遁:进入战斗时自动附加隐身状态3回合,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20%;隐身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

  洞悉:可以攻击隐身目标,并提升自身5%的闪避率。

  涅磐:战斗死亡时有15%的几率复活,并恢复一半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