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谷职业加点小解析

时间:2012-07-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听风谷门派介绍:听风谷又名百花谷,谷中奇花异草一年四季盛放不败,和月影楼一样,它的存在也是个谜团。传闻听风谷上从门主到长老,全数是勾人心魄的美丽的女性。而听风谷主一共有两位,有人说是一双姐妹,也有人说,是一对夫妻。听风谷弟子皆精通音律,金、石、土、革、丝、木、匏、竹无所不精,更能

  听风谷门派介绍:听风谷又名百花谷,谷中奇花异草一年四季盛放不败,和月影楼一样,它的存在也是个谜团。传闻听风谷上从门主到长老,全数是勾人心魄的美丽的女性。而听风谷主一共有两位,有人说是一双姐妹,也有人说,是一对夫妻。

  听风谷弟子皆精通音律,金、石、土、革、丝、木、匏、竹无所不精,更能用琴音御敌,或使人昏昏欲睡,或使人心胆俱裂。焦尾七弦,玄玄相扣,弦弦断肠。一曲既起,四面楚歌,千军破,六神灭,万物难逃一劫。

  听风谷是个解除控制,破坏封印的强大PK职业,也是所有控制职业的克星。听风谷因此在攻击属性上完全不需要点。灵力和力量都与他无缘了,主要是在敏捷上,因为是解控制,所以速度也不需要太快。1敏或者2敏是完全足够的,那么他的加点方案就是2体2耐1敏和1.5体1.5耐2敏。

相关阅读:听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