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仙族九重天加点一些建议

时间:2012-05-03 00:00 作者:苏谎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身我玩了三年梦幻和西游Q记都是满级满修LG,对于QQ仙灵九重天加点大多数玩家现在基本是5灵。其实我一点也不支持,仙族耐力和灵力成长高体质成长低,加灵是九重天必须侧重脑残都知道,问题是加几灵呢?官方推荐的4L1N也可,这是针对于非RMB玩家设计的;如果你非要5L那你就必须是RMB

  本身我玩了三年梦幻和西游Q记都是满级满修LG,对于QQ仙灵九重天加点大多数玩家现在基本是5灵。

  其实我一点也不支持,仙族耐力和灵力成长高体质成长低,加灵是九重天必须侧重脑残都知道,问题是加几灵呢?官方推荐的4L1N也可,这是针对于非RMB玩家设计的;

  如果你非要5L那你就必须是RMB玩家,否则你极难生存,看着秒怪5L当然是能多找点成就感,可问题死得最快的全队也是你,没防御没血量,你在那牛比哄哄啥啊?倒下了还在念着我攻高?非RMB玩家我建议 4L1N或者3.5灵1N0.5T这样后面加法必须打宝石,但生存能力绝对超强。仅仅是建议不同意见的可以说,骂人的自重!

相关阅读: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