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详解万兽岭职业完美加点方案

时间:2012-06-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兽岭门派介绍:万兽岭位于关山万里的怒风林外,是铁血豪气的魔族门派!门下弟子彪悍霸道,精擅重兵器,擅长战场上群体攻击!让敌人闻风丧胆!万兽岭的技能攻击非常的帅气,而且在30+以后可以秒二的。可以说是攻守兼备的职业,物理系。其加点的方案也没有太多的争议,要么是5力,要么是4力1敏。

  万兽岭门派介绍:万兽岭位于关山万里的怒风林外,是铁血豪气的魔族门派!门下弟子彪悍霸道,精擅重兵器,擅长战场上群体攻击!让敌人闻风丧胆!

  万兽岭的技能攻击非常的帅气,而且在30+以后可以秒二的。可以说是攻守兼备的职业,物理系。其加点的方案也没有太多的争议,要么是5力,要么是4力1敏。


  5力的输出时很强大的,在练级中尤为重要。而4力1敏则是在考虑PK中的速度问题。至于血与蓝可以考虑在鉴定师哪里弥补一些。

  技能心法:

相关阅读: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