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天最新个人解读方案

时间:2012-06-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九重天加点为的就是秒二秒三,秒了才会有快感。但是在使用技能同时也需要考虑到这个职业的耗蓝性,是在是太高了。经常一个技能就100多点蓝,所以我推荐5灵,5灵不仅法术伤害有了保障,更重要的是蓝不会太匮乏,而且在配合鉴定师那点出来的,基本上能够用。而且他的像主体的加法,我不推荐

  QQ仙灵九重天加点为的就是秒二秒三,秒了才会有快感。但是在使用技能同时也需要考虑到这个职业的耗蓝性,是在是太高了。经常一个技能就100多点蓝,所以我推荐5灵,

  5灵不仅法术伤害有了保障,更重要的是蓝不会太匮乏,而且在配合鉴定师那点出来的,基本上能够用。而且他的像主体的加法,我不推荐,那样耗费的蓝药是不可想像的,基本上打个2,3个回合就要喝蓝药,太麻烦。到了后期就会痛苦。但是因为可以再鉴定师哪里点血量和法力上限以后,像体力和灵力这2个属性的性价比大幅度下降。而且也有测试,加耐得到的法术效果不比加灵得到的法术效果差。所以5耐的几点方法也是很不错,在后期身体很硬啊。数遍奉上鉴定师点法力图示。

  技能心法方面,逢4和9级的时候就把点满。

  宠物方面我推荐物攻宝宝和防御型的宝宝,特别是防御型的宝宝,自己本身超高的伤害,有个防御宝宝,可以在做一些任务,罗刹塔的时候起到至关的作用。

相关阅读: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