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天技能和属性加点问题简析

时间:2012-07-24 00:00 作者:tyshxb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QQ仙灵九重天的一员,我感觉非常自豪,因为就九重天的属性加点法是QQ仙灵中最简单加点方法之一,并且技能加法是最省钱的。首先我们来说说九重天的属性加点在此我推荐使用5灵的加点方法,这种加点的好处就是拥有最高的法力上及最高的法伤,现在开始流行4L1N的加点方法,但是,我觉得没有必

  作为QQ仙灵九重天的一员,我感觉非常自豪,因为就九重天的属性加点法是QQ仙灵中最简单加点方法之一,并且技能加法是最省钱的。

  首先我们来说说九重天的属性加点

  在此我推荐使用5灵的加点方法,这种加点的好处就是拥有最高的法力上及最高的法伤,现在开始流行4L1N的加点方法,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这么做,就算仙族的耐力成长很高也没有必要去加耐力,如果你是吊丝只参加活动是不需要那一耐力的,至于PK,你觉得你和高富帅有的比吗;如果你是高富帅那就更没必要在乎那一点耐力了,只要看花钱还怕防御对不上来吗。

  下面我来说说,九重天技能加点的问题

  其实,生为一个屌丝中的屌丝,我一直觉的九重天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职业,因为我只要升一个技能就够了,那就是九重天的主技能,这个主技能好啊,加法伤、有群法,真是一旦拥有必无所求啊!至于其他的技能都是可有可无的,属于那种有钱可点无钱放弃的那种,你们说九重是不是很好嘛,以上就是我对QQ仙灵九重天的一些看法了,大家如果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来找我讨论。

相关阅读: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