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妖族职业听风谷的解说

时间:2012-05-03 00:00 作者:明月夜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职业听风谷,游戏给定位的是控制。可是悲催的听风谷永远只能控制一个。至于命中率,我只能说听风的命中还凑合吧。看到丹青啊,玄影啊在那里叫喊他们是站岗的我笑了,我笑而不语啊!我们先不说这个群封中不中,看看各个区,哪天没有人喊花钱找个封系带过剧情的?丹青和玄影的哥们偷着乐吧。PK

  QQ仙灵职业听风谷,游戏给定位的是控制。可是悲催的听风谷永远只能控制一个。至于命中率,我只能说听风的命中还凑合吧。

  看到丹青啊,玄影啊在那里叫喊他们是站岗的我笑了,我笑而不语啊!我们先不说这个群封中不中,看看各个区,哪天没有人喊花钱找个封系带过剧情的?丹青和玄影的哥们偷着乐吧。

  PK,我们先不说那些很垃圾的丹青,只说中端的丹青玄影,出手中两个还是无压力的吧?可是听风谷呢?我们甭管什么时候都尼玛只能中一个,而且还得赌几率,如果运气不好一个也不中。

  有人说了,听风谷可以吸血吸蓝啊……我很想说你妹的,那吸血吸蓝能干嘛?烧双?御前?还是PK?

  先说QQ仙灵烧双,没那个唬逼会烧双吸血吸蓝吧……御前,哥哥们,我们只说现在大众的39级,39级听风吸主怪第一下通常就是800-1000,第二下通常只有700多,大家觉得很多?我带个天道扫,甚至我带个力清风也不止这个数吧……

  还有十面埋伏,亲娘嘞,碉堡了的技能,被攻击命中以后会让别人中封,下回合无法行动。我想知道是哪个脑残设计的这个技能?天道扫完本来就要休息好不好?万兽飞完也要休息好不好……除了这两个职业还有物理的么?

  解封,号称封系克星的听风谷,听上去碉堡了吧。可实际上呢?每次解一个不说,听风抗封根本就是浮云……我抗封600多,怪一个群封,就我自己中了……不是一次这样是连续无数次。还有更搞笑的,怪一个大冰,我,宝宝,还有一个天道一起被冰,第二回合宝宝开了,第三回合天道开了,第六回合我开了……抗封600多是负的?

  封系喊着封命中不给力,我今天想喊的是,为什么怪的命中这么给力?而且听风谷这个封系克星你敢不敢给力点?听风是所有职业里面最容易抗满的职业,如果说连我们都能被怪封,那这个封系克星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我眼中的听风应该是一个战场的辅助控,速度比其他封系略低,但是比其他职业快,主封手封完之后听风出手负责补一下,任何时候无论对面的封多么的犀利,至少听风能保证自己不被封,可以合理的吸引一下对面火力,关键时刻可以出手解人。

  或者是五敏听风(高富帅专用),五敏听风起手上来控对面主封手,成则成,失败的话至少第二回合上来还可以解自己这边的主封手使其继续出手。

  可是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浮云,因为封系克星表示每次都被封……一般被封就是6回合,差不多所有人都解了以后你才能解……

相关阅读:听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