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战斗力提升攻略详解

时间:2012-07-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中,战斗力是体现实力最直观的方式,可以大概反映玩家能力,同时战斗力还影响着罗刹塔和独步天下中的助手的能力,关于战斗力的提高,个人认为有以下方法,详情如下。战斗力提升一:玩家等级加战斗力就是人物等级,人物的等级越高战斗力也会累加得越多!战斗力计算规则:人物每提升1级,加1.

  战斗力提升七:生活技能加战斗力
  这里所指的生活技能,主要是强身和冥神,强生是提高血上限的,冥神是提高蓝上限的。40级以前可以在天下城的逍遥候处学习,40级以后的需要通过帮派里的NPC学习,当然,你也可以在40级以前就通过帮派学习,这样可以省一些钱,但需要花费较多的帮贡。
  战斗力计算规则:每4级加1点战斗力

  战斗力提升八:帮派修炼加战斗力
  这里包括角色的修炼等级与宠物的修炼等级,修炼可以在帮派里学习,需要消耗经验与金钱,同时受帮派的等级,帮贡的限制,当然,修炼不会扣帮贡。点击查看修炼介绍
  战斗力计算规则:人物修炼每提升一级加3.5战斗力,宠物修炼每提升一级加2点战斗力

  战斗力提升九:罗盘加战斗力
  罗盘的等级越高,加的战斗力越多,具体加多少点,这个没有做过统计。
  战斗力计算规则:战斗力加成数据未收集,待研究

  战斗力提升十:宠物加战斗力
  宠物加战斗力最多只计算4只携带在身上的宠物,仓库里的不计算,只计算战斗力排在前4的4只宠物。每只宠物的战斗力由宠物的携带等级、资质、成长、携带宠物的灵魄数量和等级,宠物技能决定。宝宝的战斗力加成要比野宠多。
  宠物是这个游戏里加战斗力最快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吧,也是最节约成本的,一般首先看的是宠物的技能,然后看一下宠物的等级,资质什么的,灵魄什么的加成也会比较多,具体宠物的介绍会在以后的专题里提供,现在就先看下简单的介绍吧。

  战斗力计算规则:其他的不太好讲,一个技能好像是加7点战斗力,可能高级的技能和低级的还不一样,一个1级灵魄加1点战力

相关阅读: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