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前期不花钱临时提升战斗力的小技巧

时间:2012-07-23 00:00 作者:陈旧阳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知道刷罗刹塔的时候战斗力是很重要的。但是我不是高帅富,我木有战力宠!我也木有白富美的朋友去借战力宠怎么半呢?在这就有一个既省钱又简单的小方法可以提高战斗力额,虽然提升幅度不算很高,但是有一点是一点,说不定就因为这一点你就突破30层了额!方法如下:临时提升战斗力的方法很简单,

  大家都知道刷罗刹塔的时候战斗力是很重要的。

  但是我不是高帅富,我木有战力宠!

  我也木有白富美的朋友去借战力宠怎么半呢?

  在这就有一个既省钱又简单的小方法可以提高战斗力额,虽然提升幅度不算很高,但是有一点是一点,说不定就因为这一点你就突破30层了额!

  方法如下:
  临时提升战斗力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你要打罗刹塔前,先去抓几只你所能携带的最高等级的宝宝就O啦,运气好的话估计可以提升100多点战斗力额!

  效果展示:
  兔子正常状态下的战斗力,2只BB,539的战斗力:
  抓了一只野生BB后的战斗力,3只BB,升了19点~~~

  4只BB,2只野生的战斗力:

  抓了N只之后的战斗力情况:

  我想大家都明白该怎么搞了吧。

  抓野生BB提战斗力时大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尽量抓不同类型的宝宝,最好是1种一只。
  2.抓到的野生宝宝技能越多,战斗力提升的幅度越大,最好抓满技能的。
  3.越到后面抓到BB提升的战斗力越少,甚至是不提升,现在我也没搞明白神马情况,不过按照上面的抓法还是会有效提升的。

  战斗力只加4个宝宝的。

  算法是加战斗力最高的90% +第二的80%+ 第三的 70% + 第四的60% (大概是这么多)

相关阅读: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