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灵当前战斗力的情况分析

时间:2012-06-22 00:00 作者:fsdfsdfsdf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人看到装备有-负属性第一感觉就是没用垃圾。可是这游戏战斗力相关重要,比如爬罗刹塔和独步天下你的助手强弱就取决去战斗力的高低。我就把我的发现贡献给大家。探讨QQ仙灵当前战斗力的情况,大家可以一起讨论。我们就拿武器来说吧:1.物理攻击或者法术攻击同级别武器,500攻击的武器和36

  很多人看到装备有- 负属性第一感觉就是没用垃圾。

  可是这游戏战斗力相关重要,比如爬罗刹塔和独步天下

  你的助手强弱 就取决去战斗力的高低。

  我就把我的发现贡献给大家。

  探讨QQ仙灵当前战斗力的情况,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我们就拿武器来说吧:
  1.物理攻击或者法术攻击 同级别武器,500攻击的武器和360攻击的武器 附加的战斗力是相同的!所以伤害高低对于战斗力是没影响的!
  2.属性 2属性比1属性多加战斗力 这大家都知道了吧! 我想说的是 +10属性和+1属性战斗提升是相同的!所以取决战斗力是看武器的属性多与少。
  3还是属性 附加属性有加 属性 就有负属性! 但是实际效果是 负属性和正属性 一样增加战斗力!所以3属性全加战斗力 和3属性1加2减 或者3属性2加一减 都是提升相同的战斗力

相关阅读: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