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给力的群P地位 109级九重经验分享

时间:2013-04-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玩QQ仙灵1个半月了,现在109九重,技能119,法修满,双抗10,BB双修12。我想说说我对九重这个职业的看法,文采不行,可能会有点乱,大家将就看吧!我开始也和很多人一样觉得九重这个职业比较垃圾,各种活动没人要,甚至有灭门的趋势。我也曾经想过要转职,但我忍住了,坚持过来了。

  本人玩QQ仙灵1个半月了,现在109九重,技能119,法修满,双抗10,BB双修12。

  我想说说我对九重这个职业的看法,文采不行,可能会有点乱,大家将就看吧!

  我开始也和很多人一样觉得九重这个职业比较垃圾,各种活动没人要,甚至有灭门的趋势。我也曾经想过要转职,但我忍住了,坚持过来了。当别人都停在89的时候,我选择了停在90,就为了90的武器比80的武器高出几十、百把点伤害,毕竟是个输出嘛,武器伤害很重要。而且当我和4个89的组队御前、活动的时候,一样还是89的怪,还有一点就是秒6不需要靠善门,要知道一个80的善门好属性的装备还是需要不少银子的!这个时候的九重,一身6段宝石,法修有个12、13,我相信不愁没有御前队伍,童子、超级盆子绝对是抢手货,BOSS的也是有人带的!

  我九重一般都是自己带队伍,童子我喜欢组3九重、1丹青、1九幽,2-3回合结束;御前1TD 2九重 1丹青、1万寿,1-2回合结束;反正我是不管什么都带上一个比较给力的丹青。一是有个控制什么都好打,免得怪总是加血施法耽误时间;二是打好关系,这些活动我带他,BOSS、杀星、主线的时候他带我。

  100以后,我就真正喜欢上了九重这个职业, 2套8段暴击石头+临时F 基本1300+的暴击,秒6基本每次都能出1-2个暴击。而且感觉单个也没比月影秒的少多少,毕竟我们天赋+等级*1.6的法攻,在法功上面比月影要高出160+。

  加点推荐 :前期为了练级, 组队方便,保证输出 4灵1耐加点,不推荐5灵,要5灵高输出为什么不去月影呢? 后期修炼、装备 宝石、强身起来以后,洗点为3灵2耐,平时盆子、御前、BOSS 一样给力,还高双抗, 同等装备、修炼,物理系基本砍不动你!

  宝石打法: 3套法功、2套暴击、2套生命、1套物防。

  其实个人觉得3灵2耐九重的群P地位完全是超月影的,大家都知道清风在群P中的地位,月影基本是被点杀的对象,而有一个3灵2耐百万神兵天赋的九重,不仅有着持续、稳定的输出,而且还能解掉清风的点杀技能,再有就是109的PK基本上血量都是挺多的,想要靠月影的看脸暴击在几回合结束战斗基本是不可能。

  所以各位还在九重苦苦挣扎的同胞们,一定要坚持住,相信九重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的!或者大家也可以先选月影、云岭一些前期比较好练级的职业,后期在转九重。后期九重真的挺不错的,我现在每天什么活动都有人带,杀8星别人也喜欢带我,变个高驱邪完虐8星,7星直接践踏,一般专业杀8星队伍靠天魔鱼输出 一是鱼输出就那么3秒1100+,而我单秒5000+ 群2000+,还不算暴击,二是鱼被TD扫就是死,还不能给他加血,所以队伍里有个高驱邪高抗的输出杀星会好杀而且快很多!

  坚信九重!我爱九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