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之际深情告白: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时间:2014-01-02 15: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爱,  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  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  爱,  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  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  爱,  有的时候不需要雄飞雌从的追随,  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与理解!  与你的第一次相遇并没有发生惊天地泣鬼

  爱,

  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

  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

  爱,

  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

  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

  爱,

  有的时候不需要雄飞雌从的追随,

  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与理解!

  与你的第一次相遇并没有发生惊天地泣鬼神的事件,也没有英雄救美的浪漫情节,有的只是平常中的相遇。当时我们都只是在一起组队童子的陌生人,只知道你是我朋友的朋友。当时的你从组队开始到结束,只是默默的扫着隐身童子,如此专心的妹纸,开始吸引起我的注意。

  从那时候开始,我开始默默的注意这个叫作‘上官紫伊’的妹纸,但是因为我有固定的队伍,所以日常活动都是跟固定队做的,从那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跟她组队活动了。

  时光渐渐的流逝,当初那专心的身影逐渐的从印象里淡出,而就在这时候,我的固定队解散了。在那段时间里,我开始流浪各种各样的队伍中。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们再次相遇了。这次你依然是一袭红色的长裙,琉璃黄的头发上点缀着一株淡红的珠钗,依然是那副沉默的羔羊,依然是结束就离去。第二次见面依然没有说话。

  第三次的见面是相亲大会上。我与你成了大会的主角。你依然是那么文静,那么温柔。于是我们成了朋友,成了日常活动的队友。在与你组队活动中,曾经被伤害的心逐渐的开始修复。

  紫伊,我只想是你遇到痛苦时第一个想倾述的人,虽然我不能为你消除痛苦,但至少可以让你心里好受些;我只想是你遇到快乐时第一个想分享的人,虽然我很少带给你快乐,但我至少没有想过让你不开心;我只想是你遇到挫折第一个想依靠的人,虽然我的肩膀很宽窄,但至少可以为你带了一丝慰藉。

  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