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吐槽:希望仙灵不要一味穿新鞋走老路

时间:2014-01-05 20: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QQ仙灵这款回合制的网游,小弟接触也有一段时间了。  整体感觉就是策划有问题,或者是为了讨好公司暂时来上任的小领导。  为了火一把,开个新区,然后他就闪人。别人来接手弄的时候业绩不如前一个人也不好下台,然后继续开新区,求火!  这样的路线可能性是最大的。  因为想做到根本性

  对QQ仙灵这款回合制的网游,小弟接触也有一段时间了。

  整体感觉就是策划有问题,或者是为了讨好公司暂时来上任的小领导。

  为了火一把,开个新区,然后他就闪人。别人来接手弄的时候业绩不如前一个人也不好下台,然后继续开新区,求火!

  这样的路线可能性是最大的。

  因为想做到根本性的变革从而留住玩家,并且让玩家自己主动消费达到人气火暴,短时间是很难做到的。而一次一次的这样的糟蹋游戏,愚弄玩家最终的结果不言而愈。

  我相信很多QQ仙灵的玩家选择这款游戏不是因为它如何如何的宣传好,而是因为它是**旗下的产品。

  本着对老马的无限崇拜,对10QQ的无限热爱。这种羁绊不是你新来一两个月的策划总监能理解的。

  最近推出来的一些更新可以看出,不管是家园系统,还是新区银子方案都明显是和上面的开新区是一个理念,火一把!

  没有新的玩家加入,只是从老玩家里把人抽走,结果就是区区闹鬼!!!

  面对这样的局面,我觉得可以从校园宣传,举办赛事等方面做工作。

  而且很多选择QQ仙灵的玩家都是上班组,我也希望你们能从这些正方面的点来抓抓人气。不要一味的穿新鞋,走老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