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兽合成的点滴经验分享

时间:2012-08-13 00:00 作者:晓月圆舞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日无聊之下研究了下珍兽合成,投入资金大约是1300W左右,材料限定在20W一只携带等级为55级风雪血狼九尾三种,合成次数大约在50次左右,成果为3大龙2龙姬1木甲,所有属性丹选取了土,大约是每个时辰合成了4个宠物,3次大龙合成出来的材料分别为【风雪血狼】【九尾风雪】,但都是出自

  昨日无聊之下研究了下珍兽合成,投入资金大约是1300W左右,材料限定在20W一只携带等级为55级风雪血狼九尾三种,合成次数大约在50次左右,成果为3大龙2龙姬1木甲,所有属性丹选取了土,大约是每个时辰合成了4个宠物,3次大龙合成出来的材料分别为【风雪血狼】【九尾风雪】,但都是出自辰时,而且龙姬和木甲都是出自子时。

  结论:
  1.珍兽的合成是否和材料本身对应的属性关联很小?因为合成出珍兽时并没有使用相生属性或者说用了相克属性。
  2珍兽的合成是否与属性丹有密切联系,因为笔者在此之前也合成过多次BB但从未合成出大龙?选取土属性之后确成功合成出大龙,而且50%以上都为大龙?
  3合成珍兽是的条件是否对应该珍兽属性所对应的时辰?

  因为资金有限未能作出更进一步的研究,望广大合成宠物的爱好者做进一步研究试验!

相关阅读:珍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