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仙居出品:珍兽合成,让珍兽从此不再神秘

时间:2012-05-06 00:00 作者:逸仙丶紫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珍兽合成昨晚合宠万分小心,仔细留意了每个步骤,成功合成了一个珍兽如图:每个级别的宝宝都有好几个,我合成的时候选择的是在图鉴里同等级并列在一排的两个宝宝。我为什么这么选择呢?因为只有在同一等级并列在一排的宝宝的五行属性才是一样的,只有五行属性一样了,在选择炼化丹的时候才不会手足无措

珍兽合成
昨晚合宠万分小心,仔细留意了每个步骤,成功合成了一个珍兽如图:


每个级别的宝宝都有好几个,我合成的时候选择的是在图鉴里同等级并列在一排的两个宝宝。
 

我为什么这么选择呢?因为只有在同一等级并列在一排的宝宝的五行属性才是一样的,只有五行属性一样了,在选择炼化丹的时候才不会手足无措。
 

 

其中一个的等级练到和携带等级一样,另外一个练到可合成等级就行了。

然后到天下城的宠物炼化师百合处,先购买3颗与要参与合成的宝宝五行属性一样的炼化丹
 

这时候就要注意一下了。仔细查看珍兽图鉴里,和参与合成的宝宝等级一样的珍兽是物攻还是法攻的。鉴别物攻型(或者法攻型宝宝)不仅要从它们的各类资质上去判断,还要从它们的技能上去判断。
这里就以我合出来的珍兽举例吧,55级珍兽属于物资高,法资低的宝宝,属于物攻类的宝宝。我参与合成的宝宝是影狐宝宝和精卫宝宝。
 

 

在宠物合成时,我把属于物攻型的精卫宝宝放在合成界面的左边,把法攻型的影狐宝宝放在合成界面的右边,然后放上三个炼化丹,我放的是水属性的炼化丹(因为精卫宝宝和影狐宝宝都是水属性的)
 

最后点炼化,剩下的就交给你的运气了吧

相关阅读:珍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