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中珍兽BB合成攻略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QQ仙灵合成珍兽!合珍兽切记用属性垃圾技能垃圾的BB!用相同的BB合成合成几率增加5%!10次合成能出运气好的话能出2-3只珍兽!合成用的属性丹和BB都要用相同的属性!BB要和珍兽相同的属性!2、合成BB!合成高资质多技能的BB建议用比自己等级低10级的BB(比如你55级用4

  1.QQ仙灵合成珍兽!合珍兽切记用属性垃圾技能垃圾的BB!用相同的BB合成合成几率增加5%!10次合成能出运气好的话能出2-3只珍兽!合成用的属性丹和BB都要用相同的属性!BB要和珍兽相同的属性!

  2、合成BB!合成高资质多技能的BB建议用比自己等级低10级的BB(比如你55级用45级的胚子,但是副宠用55级的,副宠技能一定是你要打上去的 )主宠技能合成时最好带有1-2个你想要保留的!副宠最少4个技能里面有2个你想要的!用的属性丹必须要和主宠一样的属性!

  3、QQ仙灵合成战力宠!合成战力宠!最简单2个合成BB不是一样的属性!合成时用3个不一样属性的属性丹去合成!出现多技能的几率非常大!

  以上是我合成的经验!我这个方法合成出珍兽宠0-45级的都出来过!极品资质多技能宠物很多!

  如果大家按我方法合成成功希望大家顶一顶!

  最后说一句:合成风险大!合成须谨慎!

相关阅读:珍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