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门任务小技巧:每天三次十轮奖励

时间:2012-07-31 00:00 作者:芥丶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的师门任务主要给经验和少量银票,任务需要2药,3药,烹饪的时候掌门会大方的送你一些银子,69级时30以上(包括30)品质会给的银子多些,89级是40品。举例,69级在第一轮到第九轮的时候,师门要3药,30品以下的会给3W银子,30品以上的给4.5W,第十次的时候是6W和1

  QQ仙灵的师门任务主要给经验和少量银票,任务需要2药,3药,烹饪的时候掌门会大方的送你一些银子,69级时30以上(包括30)品质会给的银子多些,89级是40品。举例,69级在第一轮到第九轮的时候,师门要3药,30品以下的会给3W银子,30品以上的给4.5W,第十次的时候是6W和10W的区别。

  每天可以做40次,前20次有活跃和额外奖励(银子),前20的第10轮会有活力,体力,灵气,大量银子的奖励。

  废话不多说今天主题是怎么多拿一次第10轮的奖励。

  每天从第一轮开始做20次后,再做一个九轮,也就是当天完成师门任务29次后,再接一个师门任务,任务显示轮环次数10/10,然后不去做任务,放到第二天去做了交,这个任务交出去就会那个10轮的奖励。

  每天都这样做,每天就可以获得3次的10轮奖励。

  89级有个示威任务(就是在门派可以看到的那些npc一样的玩家)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30次接到这个那只能继续做到39,看运气了

相关阅读: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