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门任务所需的药,新手必看!

时间:2012-07-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做师门的时候,老是要一些益气散,但不知道在哪里买,只看到有人摆摊在卖。所以,就一直在摆摊那里买,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些药店都有,于是各药店转转了,截了一些图,给大家看看吧。画红框的就是二级药。其它的二级药要在野外打怪获得。特别是益气散可把我坑苦了,,药店卖才1400银子,,摆摊那

  我做师门的时候,老是要一些益气散,但不知道在哪里买,只看到有人摆摊在卖。所以,就一直在摆摊那里买,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些药店都有,于是各药店转转了,截了一些图,给大家看看吧。

  画红框的就是二级药。其它的二级药要在野外打怪获得。

  特别是益气散可把我坑苦了,,药店卖才1400银子,,摆摊那里最高的卖2500.奶奶的。

  天下城-赛时珍-益气散

  望月城-麦贾药-还神丹

  未央城- 夏枯 -毒蟒胆

  云水乡-赛华佗-熊胆丸

相关阅读: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