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玩家门派详细分析及推荐

时间:2012-07-07 00:00 作者:寒蝉噪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网络游戏中不乏有回合制游戏的身影,只是腾讯这次似乎涉足得太晚了了,生于03年的梦幻西游早就大火了一把。而QQ仙灵能否分的一份羹,那就要拭目以待了。还有几天就7.11公测了,届时会有一大批新鲜血液进驻QQ仙灵。本着知识普及,方便你我的原则,于是有了本次讲座——让我的QQ仙灵不再寂

  在网络游戏中不乏有回合制游戏的身影,只是腾讯这次似乎涉足得太晚了了,生于03年的梦幻西游早就大火了一把。而QQ仙灵能否分的一份羹,那就要拭目以待了。还有几天就7.11公测了,届时会有一大批新鲜血液进驻QQ仙灵。本着知识普及,方便你我的原则,于是有了本次讲座——让我的QQ仙灵不再寂寞。

  门派综述
  4个种族、12个门派,分别为:九重天(仙),星华宫(仙),云翎庄(仙),天道盟(人),丹青阁(人),清风堂(人),月影楼(妖),听风谷(妖),百莲舫(妖),九幽殿(魔),玄影教(魔),万兽岭(魔)。

  门派定位大体分为6类:
  1、物攻。包括天道盟、万兽岭;
  2、法攻。包括九重天、月影楼组成;
  3、奶妈。包括星华宫、百莲舫组成;
  4、控制。包括丹青阁、听风谷、玄影教;
  5、万金油。包括云翎庄、清风堂;
  6、助攻。仅有九幽殿。

  彼此间能力成压制性偏差的物理系
  尽管分工明确,一边是以点杀为主的天道盟,另一边是以面伤为主的万兽岭,只是在实践中不难发现,他们依旧走了当初梦幻西游中大唐与狮驼的老路。尽管明显遏制了万兽的点杀能力,不过首先在先天的成长优势上面,天道盟就已经输了一半了。

  随着等级的提升,首先每级体、力、灵、耐、敏属性均有1点的默认分配,物理系门派自然是以力属性为主,然而最重要的力属性成长、次之的体属性成长魔族均比人族高,唯有耐属性人族比魔族高。

  技能方面,天道盟的常用技能是不需要法力做支持,取而代之的是生命值。小寒认为这一点明显较优越于万兽岭,单对单的PK不再小寒探讨的范围内,之所以有多门派,就是希望在5V5的对决中看到各种组合,而倒地是非常正常的事,判断一个门派的强弱不再他的生存能力,而在他的适应能力。打蓝战术也是PK中常见战术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天道盟倒确实优于万兽岭,如果天道盟连一个地方都比不过万兽岭的话,那继续选天道盟的人,卡你脑袋的大概是银行金库的防盗门吧。

  尽管有着不消耗蓝的优势,但是这技能的效果却远不如万兽岭来的实在。同样是强力输出后需要休息一会和,天道盟降低自身属性,而万兽岭不用。而万兽岭更有多种变身BUFF以及控制技能,使得天道盟望尘莫及。并且随着等级提升,万兽岭的面伤将在PK与活动中得到强势发挥,天道盟依旧是横三刀、纵三刀……

相关阅读: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