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翎庄如何加点小分析

时间:2012-07-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云翎山庄门派介绍:云翎山庄位于边塞风云第一关外高耸入云的雪峰上。是一个神秘的门派,但传说其渊源却可追溯到当年名震天下的逍遥派的神射系和仙族雪羽灵。云翎山庄弟子虽属于仙族,却没有那种高高在上的孤傲,他们做事不拘小节,潇洒写意,重情重义,一直为江湖所津津乐道。云翎山庄以速度和精准的箭

  云翎山庄门派介绍:

  云翎山庄位于边塞风云第一关外高耸入云的雪峰上。是一个神秘的门派,但传说其渊源却可追溯到当年名震天下的逍遥派的神射系和仙族雪羽灵。

  云翎山庄弟子虽属于仙族,却没有那种高高在上的孤傲,他们做事不拘小节,潇洒写意,重情重义,一直为江湖所津津乐道。

  云翎山庄以速度和精准的箭法闻名,九天云外,要射雪雁的左眼,绝不伤它右眼半分!但更为可怕的是他们精通各种神秘召唤!无论狂风,怒云,还是劲松,都可以为其所用,幻化成战场上霸气横栏的式神!

  作为法师召唤职业,云翎庄是个强大的存在,他不是第一回合的关键但在召唤出强大的生物之后,估计没有多少人能打过他。这个职业是需要全面发展的。所以灵,体,耐都需要。加点的方案也就是2灵1.5耐1.5体了。前期的宝宝可以多种考虑,最好是攻宠,增加输出。多做活动以及任务,每天必做童子,做别人做不了的,或者不好做的且奖励丰厚的任务,这样升级速度会很快。

相关阅读:云翎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