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翎庄职业心法技能加点分析

时间:2012-05-10 00:00 作者:青藤灵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个菜鸟,4月1日才开始玩,目前39级,技能全满。看到很多玩家在论坛里说自己的门派差,玩不下去,所以我们也看看QQ仙灵云翎的技能:风云变:入门心法,修习后可提升物理攻击。沧溟寒箭:对单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并降低其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持续一定回合。覆海一击: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

  我是个菜鸟,4月1日才开始玩,目前39级,技能全满。

  看到很多玩家在论坛里说自己的门派差,玩不下去,所以我们也看看QQ仙灵云翎的技能:

  风云变:入门心法,修习后可提升物理攻击。
  沧溟寒箭:对单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并降低其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持续一定回合。
  覆海一击: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并降低其法术攻击和法术防御持续一定回合。
  经过测试:技能等级49,这两个技能刷野用不到,活动用不到,PK中对人物伤害为个位数,对宠物伤害为100左右,降低物攻物防效果不明显。

  凌云决:修习后可提升闪避点。
  松风怒壑: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
  穿云裂石:克制炫影教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经过测试:技能等级49,松风单体加血两百多,刷野怪用不到,活动中加一下血还不够打一下的伤害多。PK中同理。穿云技能不详。

  幻云决:修习之后可提升法力上限。
  松之式神:召唤医式神来助阵,并提升自身10%的治疗能力。
  云之式神:召唤法式神来助阵,并提升自身10%的法术攻击能力。
  风之式神:召唤攻式神来助阵,并提升自身10%的物理攻击能力。
  经过测试:技能等级49,说实话这个心法和技能是本门派亮点,松神可加血,云神可法攻,风神可物攻。缺陷一:不能手动控制式神。缺陷二:不能同时召唤两个式神。缺陷三:一个队伍中最多只能出现两个式神。

  烟云决:修习之后可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平步青云: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覆云翻雨:使多个敌人生命受到固定伤害。可攻击的敌人数岁心法等级增加,该技能只能对怪物使用。
  经过测试:技能等级49,覆雨对怪物伤害值为固定值,不根据武器和法攻改变,只根据技能等级提升,打怪伤害400左右,秒2。只能对怪使用,PK中不能用。

  御风诀:修习之后可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飞云摯电:提升式神属性能力持续一定回合。
  彤云莫定:大量恢复式神的生命,同时减轻式神所受到的一定次数物理伤害。
  经过测试:技能等级49,飞云技能鸡肋,因为召唤式神已经浪费一个回合,再飞云又浪费一个回合,不实用。彤云同理。因为在PK中人物死亡的话式神会同时消失,所以式神再强大,人死了,都是白搭。

  腾云决:修习之后可提升法术防御。
  云海情深:牺牲式神以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
  经过测试:技能等级49,不多说了,这个技能刷野用不到,活动中可以用,单人PK用不到,队伍PK可以用。但是前提也是保证自己安全而且式神在召唤状态下才能使用。

  愁云决:修习之后可提升物理防御。
  幻云深锁:减轻自己所受到的一定次数物理伤害。
  经过测试:技能等级49,这个真的是BUG,心法提升物理防御,每学一级提高1点物防,但是心法之下没有技能,幻云为浮云。实际与介绍不符。

  总结:
  悲剧一:云翎门派有提升物理攻击的心法,却无物理攻击技能。
  悲剧二:有提升法术攻击的心法,却无法术攻击技能。
  悲剧三:秒2技能为固定伤害,而且据说要60级才能秒3。还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到60了就秒3了。
  悲剧四:心法下无技能,减轻自己所受的一定次数物理伤害是逗我们玩的。
  悲剧五:所有技能都有点鸡肋,没特色,除了耍帅耍酷之外,貌似不顶用。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职业,我加点3体2耐,很多人说我加点加错了,可是我觉得我加的是正确的,因为加灵的确蓝多法伤高,又有什么用呢?加1点敏的话出手还是没有封印控制系的快,有什么用呢?加力量就更不可能了。坚持自己的想法,把体耐持续到底!

相关阅读:云翎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