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翎庄-仙灵中的黑马职业

时间:2012-05-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中许多人都不喜欢这个召唤职业,也只有对召唤有爱的人才会考虑这个职业。为什么不喜欢,因为云翎庄总会浪费第一个回合。不召唤的云翎庄,相比较其他职业要虚弱很多。但是大家不能小看了他的召唤。后起的职业才是最强的职业。后手的云翎庄,配合着强力的加点。完全会给人意想不到的结果。我们先

  QQ仙灵中许多人都不喜欢这个召唤职业,也只有对召唤有爱的人才会考虑这个职业。为什么不喜欢,因为云翎庄总会浪费第一个回合。不召唤的云翎庄,相比较其他职业要虚弱很多。但是大家不能小看了他的召唤。后起的职业才是最强的职业。

  后手的云翎庄,配合着强力的加点。完全会给人意想不到的结果。我们先来看看这个职业的天赋及背景,看完后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职业是属于怒气增长最快的职业,这在以后是很有优势的。

  下面我们来研究下加点。

  云翎庄有2条路线,可以走物理输出,也可以走法系输出。这个是其他职业所不具备的。我这里推荐法系输出,之所以推荐法系输出,完全是因为QQ仙灵中有一个完美属性,就是耐力。

  许多人连看都不会看的属性,在这个游戏中,耐力影响着物理防御,法术防御,法术攻击,速度。这个几乎占全了云翎庄所需要的全部效果。因为是后手,所以第一回合很关键,要能抗住。很多人认为速度是关键,要第一时间召唤出宝宝来,但是,召唤兽都很脆弱,要是被打掉岂不是很亏心。所以云翎庄就是要后手到底。我推荐的加点方案就是3耐2灵,或者4耐1灵,强力的就5耐到底,以耐为主。顺便一说,云翎庄的蓝耗低的怕人,所以不必太担心耗蓝问题。

  同时云翎庄还能加血,复活技能。想想一个全耐的云翎庄,任何一个职业看到了你,也就只有无奈的逃跑了。不过为了PK,我推荐3耐2灵,这样法防也上来了,基本上没人打的动你,你召唤起来了,辅助技能上去了,伤害也是异常的恶心。对于那些追求高伤害的人是一种致命的打击。黑马职业莫过于云翎庄。

相关阅读:云翎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