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与梦幻大唐比较:QQ仙灵有待加强

时间:2012-06-17 00:00 作者:℃司空摘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也知道,目前H2的天道盟与梦幻大唐是同一个职业,那么我们来看看梦幻大唐特色:三连,混乱(只对怪物),全体命中,后发。H2的天道盟:三连,后发,怒发冲冠,霸王卸甲,金蝉脱壳,还一个类龙宫飞升技能将一些DEBUFF转移到敌方身上(基本上都是不能转的,特别是封)。很明显,大花是将想

  大家也知道,目前H2的天道盟与梦幻大唐是同一个职业,那么我们来看看梦幻大唐特色:三连,混乱(只对怪物),全体命中,后发。

  H2的天道盟:三连,后发,怒发冲冠,霸王卸甲,金蝉脱壳,还一个类龙宫飞升技能将一些DEBUFF转移到敌方身上(基本上都是不能转的,特别是封)。

  很明显,大花是将想梦幻大唐的攻击改成极至,可惜,你想想《怒发冲冠》,《霸王卸甲》全开2回合时间,你还能三连?这两个技能型同虚设,试问那个TD在PK的时候开过?

  目前本人只看到大花将梦幻的狮驼改成现在的万兽,现在来看是比较成功的

  而大唐改成现在的TD,我只能说句无语,出发点是好,但效果是无法接受,你干脆把《怒发冲冠》,《霸王卸甲》这两个技能删了吧

  现在免费洗点,一个5L清风都比一个5LTD给力,你叫这第一物理输出职业往那里站??

  以上是个人意见,不代表全体TD同志意见。

相关阅读:天道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