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物理职业大PK,谁来叫板天道盟

时间:2012-05-14 00:00 作者:海绵大宝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物理职业大PK,那么首当其冲的必然就是玩家数量最多,前期一场恶心的天道盟。3连和秒3的技能都实在是太厉害了。而且天赋也强化了天道盟这种血越少伤害越高的能力。所以也有很多人认为血在50%左右的天道盟是最强的。对着这样强大的物理输出职业而言,谁敢来和他叫叫板呢?其实QQ仙灵每

  QQ仙灵物理职业大PK,那么首当其冲的必然就是玩家数量最多,前期一场恶心的天道盟。3连和秒3的技能都实在是太厉害了。而且天赋也强化了天道盟这种血越少伤害越高的能力。所以也有很多人认为血在50%左右的天道盟是最强的。对着这样强大的物理输出职业而言,谁敢来和他叫叫板呢?

  其实QQ仙灵每种类型的职业都有2个门派对对应他,物理输出也是一样,除了天道盟,也就是魔族的万兽岭了。万兽岭能否跟天道盟叫板呢?

  从官网上的定位来看,万兽岭是个攻防兼得的职业,但这样的定位也就暴露了万兽岭的缺点。攻击和防御虽然都不错但都不突出。

  再去细细的查看就能比较出来了。

  天道盟的主要输出技能:
  烽火连天:消耗10%的生命对单个敌人造成3次伤害。使用后休息一回合。
  霸王卸甲:牺牲三分之一的物理防御来提高物理攻击。
  剑荡四方:当生命在50%以下时方可使用。消耗10%的生命对3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使用后休息一回合。
  万兽岭的主要技能:其实在说的时候注明下,万兽岭更像是个变形职业。通过变换形态来提供额外的辅助效果。不变换形态,那么其他技能效果就不那么强了。
  虎入羊群: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若击毙敌人则会追击下一目标,可追击的目标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龙吟九霄:对多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使用后需调息一回合,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虎啸风生: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并驱散敌人身上的良性增益状态。
  灵犀望月:对单个敌人施展强烈猛击,一定几率击晕敌人,狮兽状态下,100%击晕敌人,但使用后取消狮兽状态。
  万兽岭变形技能:
  七狼嗜日:变身为嗜血饿狼,获得10%的抗封效果,并使技能攻击时附带嗜血效果。
  虎咆山河:变身为连击猛虎,获得10%的暴击效果,并使单体技能攻击时一定几率出现连击。
  雄狮博兔:变身为咆哮雄狮,获得10%的速度,并使技能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击晕敌人。

  通过对职业技能的比较我们不难看出。其实万兽岭所谓的攻防兼备,估计就是因为其在释放技能时不消耗生命。在平时的人物和烧双方面要略显方便一点。

  技能方面,单纯的输出,不得不说天道盟占尽优势。但在秒3上面。或者群怪上面万兽要小胜一筹。同时在游戏的技能画面上面,万兽岭是完胜的。万兽岭的技能很是华丽的。其次就是可玩性上面。看看列举的技能也就说明了。

  接着我们来讨论PK。QQ仙灵每个职业都有个怒气技能。这个技能会克制某个职业。万兽岭克制的星华宫。天道盟克制的是九幽殿。单从这点上看,万兽在群P方面略显优势。因为星华宫这个治疗在群P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所以出场的机会多,这样,克制他的万兽岭出场的机会也就比天道盟大了。

  其次来看天道盟就是个爆发性的职业,一回合爆发后就会休息一回合,而且爆发后自损10%的生命。本就生命不高的天道盟,在秒不掉敌人的情况下还是岌岌可危的。而且天道盟PK,最强大的还是他的3连。秒人用最佳。

  在QQ仙灵中反击是可以破3连的。万兽岭的技能,逆天武狂:大幅提升自身格挡能力,并在受到普通攻击后反击敌人。就是这样的一个技能。所以单P上天道盟的初始爆发性就少了很多。天道盟一般也都是5力。万兽岭则一4力为主,剩余的1点,可以是体,敏或者是耐。这样在速度上面就会高于天道。

  通过这些讨论,我们就可以感觉出,在平时的日常任务,烧双,活动,天道盟或许更被人喜欢,单PK,确实是万兽岭小胜。对于回合制游戏,PK也是游戏后期的主打。所以选贼万兽岭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天道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