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职业攻略:升级路线及日常任务

时间:2012-05-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道盟技能分析:天道盟5力量/4力1体。官方推荐:4力1体人族:天道盟(输出系)与梦幻西游职业定位比较:人族天道盟——梦幻西游中的大堂官府技能介绍:1.掠如火:天道盟的入门心法,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命中点。2.烽火连天:连续攻击单个敌人三次。使用后需修习一回合,休息时不受封类法术影

  天道盟技能分析:
  天道盟5力量/4力1体。官方推荐:4力1体

  人族:天道盟(输出系)
  与梦幻西游职业定位比较:人族天道盟——梦幻西游中的大堂官府

  技能介绍:
  1.掠如火:天道盟的入门心法,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命中点。
  2.烽火连天:连续攻击单个敌人三次。使用后需修习一回合,休息时不受封类法术影响。需生命大于上限的50%方可使用。
  3.纵横决: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二章“纵横决”,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生命上限。
  4.凝风斩: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并使其在一定回合内受到的法术伤害变大。
  5.斩魑魅:克制九幽殿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戏一定回合。
  6.稳如山:天道盟心法中的第四章“稳如山”,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物理防御。
  7.弈剑回风:准备一回合后临时提高物理攻击和速度,强行攻击所选目标。
  8.战魂诀:天道盟心法中的第六章“战魂诀”,修习后可以提升自身的物理攻击。
  9.怒发冲冠:在一定回合内,提升自身爆击率,且每次物理攻击敌人后,自身的物理伤害能力上升。
  10.冰心诀: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三章“冰心决”,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力上限。
  11.金蝉脱壳:死亡时有一定几率生命不减为0而保留一定生命。
  12.剑荡四方:对三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休息时不受封类法术影响,需生命在上限的10%~50%方可使用。
  13.徐如林: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三章“徐如林”,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术防御。
  14.李代桃僵:将自身的不良状态转移到单个敌人身上。
  15.疾风步: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一章“疾风步”,修习后可提升自身暴击率。
  16.万里纵横: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17.霸王卸甲:牺牲自身1/3的物理防御以提高物理攻击,死亡后效果消失。

  天道盟升级攻略:
  天道盟39级以前为QQ仙灵天道盟的分水岭,前期推荐任务是天珠任务,10级以后可以很快的积累大量经验。同时师门任务也是每天必作的任务之一。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天道盟这个职业想用好了,师门技能一定要学满,比人物高5级(每个技能都要如此,前期不分先后),技能达到40级以后,你作为纯粹物理输出门派的优势才能显现出来。
  天道盟39级时大家不要马上升级到40级,因为天珠任务在40级后就接不了了,天珠任务经验多同时也是练宝宝的好时段,组个强队刷珠子同时还能将宝宝带到最高级(超过自己5级),
  天道盟本身是物理输出,对宝宝十分依赖,后期一攻一法一血宠是必不可少的。
  天道盟40级以后的天道要有两个合手的宝宝,一攻一血,血宠主要是负责过一些难度比较高的任务时(如罗刹塔),为自己加血、恢复生命。攻宝宝平时刷任务,打怪升级时用。
  40级后的经验来源主要是师门及御前猎手了,如果有好宝宝的话,几乎没什么任务能难的住你。

  天道盟优势:
  物理输出高,配合好宝宝单挑PK绝对主力。

  天道盟劣势:
  防御太弱,别越级刷怪和作单独作任务,没辅助帮忙会死的很惨。

相关阅读:天道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