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莲舫加点方式与加血量的关系分析

时间:2012-05-15 00:00 作者:zjieq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闲来无事,就利用没有30级的百莲舫号进行各个属性对人物能力的影响及对加血的影响进行了分析。虽然本篇文章不会罗列任何数据和图片,只会把个人得到的最终结果总结出来。虽说没图说个**,虽说不一定能让你李菊福,但是这结果绝对是实验得出,欢迎拍砖。首先说说关于加血量:1.加血量和施法者

  今天闲来无事,就利用没有30级的百莲舫号进行各个属性对人物能力的影响及对加血的影响进行了分析。

  虽然本篇文章不会罗列任何数据和图片,只会把个人得到的最终结果总结出来。虽说没图说个**,虽说不一定能让你李菊福,但是这结果绝对是实验得出,欢迎拍砖。

  首先说说关于加血量:1.加血量和施法者的血量没有关系和被施法者(群加时选中者)的血量有关!!所以一只血宝宝对医生是很重要的。2.加血量和施法者的法攻有关,也就是说灵力有关,之前可能有的人看到全灵加点没有全体加点加的血加多少甚至更少是因为被施法者为本身!!这点建议由血宝宝的朋友可以测试一下。3.所以加血量是被施法者血量和施法者法攻共同作用的结果,当然还有技能等级。

  接下来说说各个属性点对任务能力的加成问题。因为耐力影响的能力较多,而且个人觉得耐力对于百莲舫是可以被抛弃的,是不经济的加点,所以暂不在实验范围内。1.先说辅助的敏捷属性,敏捷只影响速度,加敏捷的影响规律如下0110111011的10个数字的循环加成。2.体质的影响,对生命值的影响为87循环加成,对法防01010的5个数字循环加成,对速度每10点加1点速度。3.灵力的影响,对法力值为44445的循环加成。对法攻的加成为17个1第18时加2的以18个数字为循环的加成。对法防的加成为19个1第二十为2的以20个数字为一循环的加成。

  最后总结下,每个百莲舫的玩家应该综合个人的装备和宝宝等各种情况,寻找自己最好的加点,个人认为比较经济的加点方式为灵,体,敏的混合加点,加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个人原创,高抬贵手,求见阳光。

相关阅读:百莲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