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比较:星华宫与百莲舫

时间:2012-07-31 00:00 作者:豆浆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里共有3个治疗职业,暂时只比较星华与百莲:2个职业无所谓哪个厉害哪个弱,全看个人的喜好。百莲是纯奶,治疗出色但输出能力基本可以忽略。百莲的的优势在于血量加的多,特别是红藕香残这一技能,可以瞬间回满血,并且珠落玉盘可以恢复多个队友的血量,治疗较及时,瞬间回复。相比较而言,星

  QQ仙灵里共有3个治疗职业,暂时只比较星华与百莲:

  2个职业无所谓哪个厉害哪个弱,全看个人的喜好。百莲是纯奶,治疗出色但输出能力基本可以忽略。百莲的的优势在于血量加的多,特别是红藕香残这一技能,可以瞬间回满血,并且珠落玉盘可以恢复多个队友的血量,治疗较及时,瞬间回复。

  相比较而言,星华属于持续恢复。琼花玉树可以为单个队友持续恢复生命和生命上限。也就是俗称的点灯。并且星华也有一定的输出能力,星辰变和天火 流星是固定伤害技能,在杀星等活动中不可忽视,特别是斗转星移这个技能,攻击与治疗兼顾,当你的队友喊你抽血的时候,你懂的。

  就我而言还是比较倾向于星华的,虽然在预内测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星华不如百莲,其实2者各有千秋。

  选择玩治疗的朋友,首先必须学会复活的技能,医生会复活才是王道、另外呢,其实很多大号带小号都喜欢带医生,所以前期是不用担心升级问题的,但是还是建议找上一些朋友组个固定队,这样升级活动什么的都快。

相关阅读:星华宫,百莲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