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莲舫罗刹塔40层经验分享 谁才是主力

时间:2012-08-02 00:00 作者:暗月007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此贴不算攻略了,刷塔刷了好多次,把自己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下,如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勿喷,如果觉得好就顶一下好了下面进入正题:首先网上关于刷塔的攻略好多,没看那么细尝试了几种人家推荐的攻略,效果相当不理想,所以才发这个帖子说下我自己的刷塔攻略:首先说下组合:我的职业是百莲,由于本身是医

  此贴不算攻略了,刷塔刷了好多次,把自己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下,如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勿喷,如果觉得好就顶一下

  好了下面进入正题:

  首先网上关于刷塔的攻略好多,没看那么细尝试了几种人家推荐的攻略,效果相当不理想,所以才发这个帖子说下我自己的刷塔攻略:

  首先说下组合:我的职业是百莲,由于本身是医生,所以双抗都很高,比其他的输出职业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组合方面我是选择的:1星华1九幽1清风,1随机(星华或者听风)

  大家应该看出来了我的组合里是不要封系的,需要听风也只是为了解封。

  属性点分配:星华是1体1耐3灵力,九幽是3体2灵清风2体2耐1灵

  为什么这样分配呢,说实话我不太感冒物理职业的输出,有了九幽的降攻和我本身的加防,物理攻击真的不如挠痒痒,当然超过自己战斗力太多的就不说了。

  下面说下这几个人物的用处:
  九幽:降低对面怪物的物理攻击或者法术攻击10%,群毒固定法伤害。
  星华:固定法伤害二奶半输出
  清风:回蓝,封对面活血技能。死亡禁锢,二奶
  听风:解除混乱、冰封、睡眠的状态并且免疫一定的回合,有固定法伤害。(目前清风是有BUG的,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在听风被睡的状态下,照常可以解封的,但是不能攻击。这点够强大了,尤其是在39层,40层和41层的时候)

  下面说下打法:大家看到上面的搭配一定觉得输出很弱,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才是最强的输出的。

  打法介绍:第一回合上防御法术防御降对面攻防清风上红灯

  第二回合回复,星华单秒回血,清风上蓝灯,九幽上毒或者降物攻或者法攻。

  后面就是消耗战了,不许在多说了,这样的战斗方式基本上能够保证你过完同等战斗力的层数,至少我是这样的。

  目前我的战斗力是1200只能打到44层,45层的怪直接一回合秒我全队。

  经验分享也就这些,具体的战斗方式大方法不变,毒是主力输出,安全了就固定法秒,危险就回复,该防御就防御,有毒不差你的一下输出,死了更麻烦。

  39层是个坎2个封系,前排的很脆,我第一回合是全力输出争取秒掉。主怪的封只能靠听风解,如果听风被封了,那就上满BUF各种消耗和毒吧,40层也是一样,主要是上法术防御和降法攻,物理攻击很弱

  41层小猪攻击一般恶心的是2个大龙无限睡,这里运用听风的BUG就可以了。

  大家不用小看医生的加防和九幽的降攻,这俩个叠加起来后效果真的很强,你实验一下就会知道了。

  另外如果你不是要冲级整十的层数的话,尽量不要去打挑战起来费劲的层数,那样纯属浪费时间,经验也没多少得不偿失。

  以上这些就是我的刷塔心得了,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

相关阅读:百莲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