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任务之白秋露的烦恼详解

时间:2012-05-01 00:00 作者:黑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隐藏任务之白秋露的烦恼,白秋露的烦恼是在作完疾风苍雷第9个任务后接到的,下面是图文流程详解:首先,要去帮白秋露找三个川芎,作养颜配方。(未完待续)这三个川芎让我纠结了头天,最后还是在天下城的药铺找到了……继续白秋露的烦恼任务2,果不其然清还是找药。这次有经验了,1级药么,

QQ仙灵隐藏任务之白秋露的烦恼,白秋露的烦恼是在作完疾风苍雷第9个任务后接到的,下面是图文流程详解:

川芎
首先,要去帮白秋露找三个川芎,作养颜配方。(未完待续)

川芎
这三个川芎让我纠结了头天 ,最后还是在天下城的药铺找到了……


继续白秋露的烦恼任务2,果不其然清还是找药。


这次有经验了,1级药么,正下没有就未央城呗,未央城没有就……擦果然让我跑了趟云水乡,你妹啊!



我隐隐约约感觉到,这个找药的任务就是个悲剧,所以吧,我去所有地图把所有1级药材买好以备后患。



果然是个悲剧了,第三个任务要的是赤血灵芝了,女人的心,猜不透啊


去市场上收个赤血灵芝(2级药)交了任务,给的奖励还可以,最后2个月珊瑚是亮点,好东西喔,能变色喔。

隐藏任务
至此,隐藏任务白秋露的烦恼圆满结束,5万经验,2.5万银票,2个月珊瑚

相关阅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