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任务北冥11打法心得分享

时间:2012-08-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闲来无事就来和大家说说剧情任务北冥11的打法吧。首先说说阵法,个人感觉开百兽带双封比较好过,没双封开八臂也感觉比九子要强,原因在下面说。现在就来说说具体的打法。一个封出手群冰风影舞,另一个群睡前排风妖,然后点杀玄冰侯。之后就是睡上主、风妖,这样对面就没输出了,记住,不要混玄冰

  今天闲来无事就来和大家说说剧情任务北冥11的打法吧。

  首先说说阵法,个人感觉开百兽带双封比较好过,没双封开八臂也感觉比九子要强,原因在下面说。

  现在就来说说具体的打法。

  一个封出手群冰风影舞,另一个群睡前排风妖,然后点杀玄冰侯。

  之后就是睡上主、风妖,这样对面就没输出了,记住,不要混玄冰侯,禁疗上直接杀就可以了。

  之后就是封系控场补封,杀玩玄冰侯杀风妖,然后就是风影舞和主。

  关于风影舞和主,可以带几个低速BB比如琵琶或者TD九重,月影这种低速职业睡杀。

  有一点要记住,那两个变异都是玄影,一定要控好,最好的方法就是一个封冰一个睡。

  主要就是看封系给不给力了,封的稳了,过起来就没问题了。

  所以感觉百兽比较好,尤其是新区的修可能都没点太高,命中堆的普遍不够的情况下。

相关阅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