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活动任务-五行BOSS

时间:2012-04-26 17:39:28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天珠任务 隐藏任务 师门任务 追击马贼 谛听寻宝 幸运百万 解连环 御前猎手 聚宝盆 福禄双至 锦鳞送福 独步天下 九天星君 五行BOSS 跑商任务 升平任务 五谷任务 经验之谈 寻宝玩法 大盗悬赏
天珠任务 隐藏任务 师门任务 追击马贼 谛听寻宝 幸运百万
解连环 御前猎手 聚宝盆 福禄双至 锦鳞送福 独步天下
九天星君 五行BOSS 跑商任务 升平任务 五谷任务 经验之谈
寻宝玩法 大盗悬赏 占卜玩法 罗刹塔 孟女侠的梦境 八卦古墓


  【活动背景】
  传闻天下间有五个大宝藏,散落于神州各地。分别为代表着土的殇皇古陵,代表着木得沧海神木,代表着水的琉璃天瀑,代表着火的珈蓝迷城和代表着金的玄冥剑冢。这五大宝藏无不凶险绝伦,神秘而妖异。乃三界所有寻宝游侠的终极梦想!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宝石、灵珠、各种阵法

  【参与条件】
  1.人数限制:3人或以上组队进行
  2.次数限制:不限次
  3.等级段划分:45级,55级,65级,75级,85级,95级,105级,115级。

  【活动时间】
  每天早上10:15分开始,半小时刷新一个BOSS,(五行BOSS轮流刷新)到凌晨3:45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