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那些年我们一起童子过的队友们!

时间:2013-12-25 11: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一年,企鹅公布了一款名为《仙灵》的网游,那一年,我掉进了这个坑,那一年,我遇到了一起童子的基友,那一年...那些年!  人生若只如初见,回首当初,要是没有掉进《仙灵》这个坑,也许我们就不会相见,感谢《仙灵》让我们相遇,相识,还有相别。  记得那时候我刚刚升上69,急需银票来

 

  消息很快就回复了,本来以为肯定通过的我看到第一句话就是伤害低!当时我真的很想喷他,69级1900伤害这还算低吗,虽然这游戏第一次玩,但是怎么说也是知道等级伤害的极限。于是我就回复了要问他多少伤害(有妇灬之夫他跟我一样都是玩天道)。结果得到的回复是伤害2050,后面还有武器的图鉴。我勒个去,504!满伤!怪不得伤害那么高。在那个还没有开放超简的时候,满伤武器是每人都会追求的。而且最让我咬牙切齿的是,这武器的打造者居然也是这位有妇灬之夫。

  当然,虽然伤害没有他高,不过我还是被接纳进去,因为哥有秘密武器——感知武器!虽然这把感知武器伤害是国标的360,但是怎么说也是感知武器,而且还是剑。要知道天道可是可以扫三下的,只要满物攻修,三下可以扫飞隐身童子怪。如果其他队友给力,那么童子一回合不是梦!

QQ图片20131224034109.jpg

  进队以后,有妇灬之夫就介绍其他三名队员。首先是穿着暴露的妖族妹纸,那摇摆不定的狐狸尾巴我可以认为是在卖弄风骚吗。这妖族妹纸的名字咋看之下跟有妇灬之夫的名字一样,但是仔细分辨还是可以看到不同。‘有夫灬之妇’是这位妖族妹纸的名字。看到这名字就是有妇灬之夫的号了,至于是情侣还是双开有待确定。

QQ图片20131224034218.jpg

  接下来介绍的是一位染了黑色的仙族男子——飙血Ⅱ!又一名跟风童鞋。至于理由度娘一下‘飙血哥’吧。

QQ图片20131224034338.jpg

  最后一位是一位染成白色的人族妹纸。‘JQK灬梨花’那白色的衣服跟黑色的长发搭配非常好看,于是脑海里就出现以后找情侣一定要找白色衣服的人族妹纸的想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