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那些年我们一起童子过的队友们!

时间:2013-12-25 11: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一年,企鹅公布了一款名为《仙灵》的网游,那一年,我掉进了这个坑,那一年,我遇到了一起童子的基友,那一年...那些年!  人生若只如初见,回首当初,要是没有掉进《仙灵》这个坑,也许我们就不会相见,感谢《仙灵》让我们相遇,相识,还有相别。  记得那时候我刚刚升上69,急需银票来

  那一年,企鹅公布了一款名为《仙灵》的网游,那一年,我掉进了这个坑,那一年,我遇到了一起童子的基友,那一年...那些年!

  人生若只如初见,回首当初,要是没有掉进《仙灵》这个坑,也许我们就不会相见,感谢《仙灵》让我们相遇,相识,还有相别。

  记得那时候我刚刚升上69,急需银票来点修,所以每晚的童子活动都会参加。刚开始童子都是混队的,因为我是一名天道,作为一名暴力的输出,还是很容易就组到队伍。混队时间久了我就开始腻了,因为跟一些不认识的人童子好无聊,于是我有了组固定童子队的想法,然后我就遇到了这群坑货!

  虽然我有了固定队的想法,但因为我这人比较懒散,根本就没有做队长的念头,所以一直没有实施,于是只能加入其他的固定队,然后在世界频道上看到有人找固定童子队,于是我就去应聘了。

  应聘的过程很简单,无非是问伤害和在线时间,因为我晚上都是在晚上上线,所以在线时间没问题,但是当我如实的报出自己还不到1800的伤害发过去,结果石沉大海没有回音。我知道自己不能进入对方土豪的法眼。游戏第一次心情低落。

  为了找回丢失的面子,第二天我就充了几万金子换成银子,准备好好装备自己的号。当时的我才刚刚接触这款游戏不到半个月,根本就不知道有银子可以买,现在回想起来心里还是隐隐作痛

  那时候的我还是小白一个,对于装备的好坏还是不能分清楚,只知道属性是加力量的买了。因为我玩的是天道,个人又喜欢暴力输出。那时候被坑了不少银子。至于师傅,在我出师以后就不玩了,这大坑!

QQ图片20131224025639.jpg

  经过一番包装,物攻伤害达到了1900,在开区两个月69等级里面这伤害已经不错了。心里暗暗得意的我再次踏上寻找童子队伍的过程,没有想到会再次遇到滑铁卢。这次的理由是我没有洞悉宝宝!

  好吧,装备都搞了也不在乎再搞宝宝,不过我这人喜欢自己搞宠物,不喜欢成品,所以就自己打书了,于是我游戏人生第一只洞悉宠就诞生了——变异琵琶!过程辛酸就不写了,只要动手打过书的童鞋都明白的。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当装备和宠物都搞好后,终于又到了找队伍的时候。当我在世界频道看到有人找童子固定队,于是点击这位叫作‘有妇灬之夫’的人,然后就申请加入。过程都是相同的,伤害和在线时间,然后就是修炼和宠物。当我将自己的数据都告诉这位‘有妇灬之夫’以后,开始等待通过的消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