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职业推荐 云翎才是前期的亲儿子

时间:2012-11-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的选择:开始的时候我选择的是自己喜欢的职业,百莲,即使现在转了云翎也是为了好升级,以后转回去做更好的铺垫。对于新手而言,进入游戏不是说开始就要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职业,个人建议先选择一个生存力稍强,动手能力有的门派先让自己能玩,然后强大了在去转自己喜欢的门派,毕竟现在每个月都送你

   职业的选择:

  开始的时候我选择的是自己喜欢的职业,百莲,即使现在转了云翎也是为了好升级,以后转回去做更好的铺垫。对于新手而言,进入游戏不是说开始就要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职业,个人建议先选择一个生存力稍强,动手能力有的门派先让自己能玩,然后强大了在去转自己喜欢的门派,毕竟现在每个月都送你一颗转职丹,省却了很多麻烦。从而,你也可以在这期间去挖掘一下,到底自己真正喜欢哪个门派。

    云翎: 其实没接触前没觉得这个门派有多逆天,但是转了之后发现,这绝对就是亲儿子门派,本身可以根据加点来操控你的职业走向,自带的元神也是亲儿子门派的特殊标志。

  尤其是在前期,宝宝如果跟不上的时候,你做师门可能会吃力,但是如果云翎就不一样了,带个元神,解决了你宝宝跟不上的实际问题。同时在你刷珠子的时候,带个法系的元神,也解决了很多打怪的问题,不仅不费蓝,而且不用吃药,因为元神让你尽情的体验了亲儿子职业的屌丝程度。

  当你从39攒够了经验秒升59以后,可以开始接任务链,在跑环的时候,这个亲儿子门派又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屌丝强大。我个人在百莲的时候,环怪单挑到150的时候就已经处于死亡不得超生的行列了,但是转了云翎以后。自己可以单挑300环,因为我有元神。

    关于加点:个人是觉得云翎可以走3个路线。

  1.法系(1体3灵1耐)云翎的法系技能是在你用单法的时候会降低对方的物理防御能力,这时候你带个罡风元神,然后就可以各种屌丝了。个人走的就是个路线,杀环带个血宠,各种屌丝无极限啊。

  2.攻系(1体3力1敏/耐)(1体4力)云翎的攻系技能是在你用单攻的时候降低对方的法防,这时候你带个法元神,然后依然可以各种屌丝。

  3.纯辅(3体1耐1敏)纯粹的生存力。靠元神输出,相对于上面2种,这种的生存能力更强,但是也不无可取之处,只是看个人的喜好选择而已。

  同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前期不花钱的前提下,云翎的元神,这个亲儿子职业的最大特点是,元神不要加血,喝蓝的,同样的月影秒怪的蓝,你可招多少次元神了,而且每次元神出场都是满血满状态啊,有木有。

    宠物的选择:

  个人觉得相对于云翎,对于宠物的要求并没有其他门派那么强烈。其他门派没有元神,不论是师门还是环怪,都是靠单独的玩家跟宠物,但是云翎有元神。个人建议,云翎必要有的宠物是血宠,然后攻法各一只即可。

  39时候攻宠无可厚非选择 豹子。升了59以后换蓝精灵(风雪)。

    前期经验的获取途径:

  刚升到10级去拜师,然后自己去打珠子混到20就可以做师门了。成长到20多时候去皇宫门口混御前队伍。30级之前建议全血加,要不你站不住,多死几回可能队长就不愿意带你了。反正30可以免费一点,所以你别怕。

  到39以后就是每天,珠子,御前,师门,罗刹,梦女侠攒经验。

  跑商的路线,个人建议是,天下---望月----天下,中途可以去中原南碰碰运气,也是卖望月。几乎天下---望月----天下,运气好往返一趟就够了。

  攒够经验可以秒升59以后,直接跑环,一边跑一边升级,2个300环我从59直接到了69然后满了5个技能。

  到69以后就慢慢的囤积经验,跟银票吧,把修补了。到这里你应该也会自己玩了。

相关阅读:云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