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自己的云翎定位详解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我是小云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能是因为玩的人太少了吧,好像都没什么人讨论云翎,我就把自己这个砖头扔出来,希望引出真玉来吧。嘿嘿。游戏投入:几乎为零,每天靠活力与倒买倒卖赚点辛苦银子。刷刷盆子点技能、修。现在物防7,法防6,三抗都是3。其他零零碎碎的完全为了战力而加。加点方式:3耐1灵1体。自我解释:仙族耐加

  可能是因为玩的人太少了吧,好像都没什么人讨论云翎,我就把自己这个砖头扔出来,希望引出真玉来吧。嘿嘿。

  游戏投入:几乎为零,每天靠活力与倒买倒卖赚点辛苦银子。刷刷盆子点技能、修。现在物防7,法防6,三抗都是3。其他零零碎碎的完全为了战力而加。

  加点方式:3耐1灵1体。
  自我解释:仙族耐加成是最高的,所以优先考虑了多耐的加点形式。
  在现在可以免费洗点的情况下,试验了几种加点方式,分别给大家说一下自己的感受。也希望高玩指正。
  第一种,门派推荐2灵2耐1体,个人心得,1灵加了法防,可是更多的体现在蓝量的加成上。与1灵的法防差距也就在20~30点左右。所以觉得2灵没什么必要。抛弃了这种。
  第二种,自己乱加2体2耐1灵,个人心得,将推荐的1灵转换为1血,最初考虑是不是血量可以多一些,还是希望能站的住嘛,结果是确实加多了500左右的血量,可是感觉越到后期,血量其实可以用宝石补上,所以自己也抛弃了这种加法。
  第三种,2耐1灵1体1敏,加完之后自己就后悔了,加的好乱,感觉什么都没突出,加了一敏是想比输出职业快出手。可是其他的属性就弄的不伦不类了…所以也抛弃了这种。
  第四种,3耐1灵1体,就是现在保存下来的加点方法。耐保证了较高的物防~~个人感觉效果不错。加体就是为了多站一会喽,一点灵也是为了有一定的法防与蓝量,免得两回合就被吹、毒、炸没蓝,岂不是很尴尬?嘿嘿

  装备选择:我选择了耐体双加的装备,也是大多数辅助职业所选择的主流装备属性吧~~~
  宝石选择:
  帽子、武器,速度宝石,理由:为了比辅助职业快出手。放飞云(属性加成),实际测试,效果还是不错,能加20%左右的属性,如果扔到9C身上,可以明显的看出效果,秒得多嘛,哈哈。
  项链、鞋子,混抗宝石,理由:为了抗封,虽然现在PK啥米的还是冰比较多~现在有想法把混抗该为三抗混加,是不是效果能更好一些。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衣服、腰带、护心镜、腰坠,生命宝石,理由:活下来才是最好的!!不解释!!!

  符纸选择:冰心,理由:我自己的定位是辅助,那么输出类必然不考虑,因为自己的加点方式,所以也不考虑物防符了,所以只徘徊于血符,抗符,法防符,三种。最后还是参考了好多人的意见,敲定了冰心抗符。嘿嘿,人家说了,作为一个全能辅助(不是我说的哦,帮派说滴,不过他们应该指的是式神,哈哈。),还是应该加抗性滴!!!!

  恩,然后再来谈谈云翎这个冷门的职业吧。门派更新之后的感觉是,式神强力了不少。自己想让他干嘛就干嘛,虽然能看到小松的蓝了(总被抽没),感觉小风、小云的皮又薄了(掉血好猛啊),不过没有了脑残式神,还是很满意的。我可以很自豪的喊一嗓子,普通八卦治疗无压力嘛~~嘿嘿,好吧,好像不是什么值得自豪的事情哈~~
  然后就是,对于混盆子还是有一定压力,基本上云翎没啥米输出。那么可怜的固定伤害,还没有一个风雪BB来的给力,真心话啊~~不过对于非暴力活动队(3~4回合结束一场战斗),云翎的存在就有点意义了。嘿嘿。至少召唤出的式神,不会比一个一般的输出差(当然,如果你满修了。那么式神肯定比不过的),还能给队友加点属性辅助~个人感觉过副本,过剧情,过活动。应该比以前好些了。
  至少今天打副本的时候,队长开始其实还有点小疑惑,问我云翎能当医生?可是副本结束之后,就主动加我好友了。嘿嘿。说明我的表现还是可以滴~~~当然了,如果您太脆了,一下就被秒,两下就飞,那么我表示,任意治疗鸭梨都灰常大!!!

相关阅读:云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