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游戏小技巧 通过钱不二找摊位技巧

时间:2016-09-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条游戏小技巧 通过钱不二找摊位技巧

  1、第一条相信大家很多人都知道,就是手动点修,自动点的话每10点经验需要花5秒时间,如果手动点的话,在开始修炼的半秒左右跳出经验增长立刻点暂停,然后又开始修炼,这样手动的速度大概5秒能拿到30点修炼经验,这里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修炼界面一定要放在屏幕最左或者最右端,无视系统跳出的经验增长提示,修炼暂停,修炼开始等等的小框框。

  2、第二个关于罗刹塔饰品强化的,经验本人多次反复试验,如果你强化某一件饰品成功增长某个属性,立马换另一件饰品增长对应属性的几率在百分之50以上,好吧这几率确实不多。RP正常的 基本都会比一个劲瞎点收货多

  3、大坑钱不二,这条技巧相信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吧,好吧也许是我落后了。

  只适用于想在钱不二购买同一摊位的多数量商品的时候,今天楼主在钱不二发现了20个寿山石,价格是8W3,如果减掉15%税后大约是7W多一点,寿山7W的价格在联赛5满江红算是最低的寿山价格了,于是乎!重点来了!

  在钱不二处购买某件商品成功的一瞬间!按下键盘的ESC键 就是退出键,记住一定要快!在系统提示你购买成功的一秒之内按下,就会弹出你所购买商品的出售摊位。如图,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关注了然后满大街找吧。

  挺实用的,肯定会在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时候起到大作用。


相关阅读: